IMG_7391.jpg  

之前在網路上查詢東山鴨頭,就有看到有人在說白河鴨頭的事情

不過那時候因為行程不順,所以就沒有詳細去查內容了

這次因為剛好要到白河晃晃,所以就想說來常常看白河鴨頭跟東山鴨頭的差別

 

IMG_7381.jpg

 

大概四點左右到這邊,因為這裡還蠻熱鬧的

所以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找不到,不過一到路口就發現排隊人潮 所以一眼就發現了 XD

 

店家是個很簡單的推車攤位,沒有椅子沒有桌子 什麼都沒有

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攤位,所以只能外帶沒辦法內用(除非你要蹲在騎樓吃啦......)

 

攤位上賣的東西,有鴨頭、鴨腸、米血、鴨脖子、鴨翅以及鴨腳(?) 共六項

放的方式也非常隨性沒有很固定的放法,所以我一開始在排隊時在想到底有哪些可以買

IMG_7382.jpg IMG_7384.jpg

 

除了擺放方式隨性外,還有一點是全部沒標價錢.........

一開始完全看不懂要怎麼買阿阿阿

不過因為人蠻多的 所以就一邊排隊一邊拍照一邊看前面的人怎麼買

看一看大概知道這邊的買法是 跟老闆講你要的部位 然後要多少錢

因為我每個都想嚐嚐,可是食量有限

所以我就跟老闆點全部各50 XD

 

點餐的時候老闆就直接先給一個塑膠袋給我拿在手上

然後就一邊處理我點的東西一邊裝好放進我的塑膠袋裡

 

話說我前面的人買的都超殺的...鴨頭兩百 鴨腸兩百 都幾百幾百起跳的

掃貨量之大,一度讓我擔心會剛好賣完阿!!

 

IMG_7385.jpg

 

買完之後因為沒辦法內用,所以就驅車回家來嚐嚐了

全部倒出來的樣子

IMG_7388.jpg  

 

米血

IMG_7389.jpg  

恩.......三長條50

這個不太建議買 口感不夠軟 所以沒什麼愛

不過不會像東山口味這麼重就是了

 

 

鴨腳

IMG_7390.jpg

這個我就忘記幾隻50了

大概是因為被東海雞腳凍寵壞了

感覺沒什麼肉 吃起來口感也soso 一樣沒什麼愛

 

鴨頭

IMG_7391.jpg

2隻50...

不過大推!! 這個很好吃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舒服 XD

鴨頭好像有先炸過所以吃起來味道還蠻香的,

調味也剛剛好,不會太重到要喝茶解膩 也不會太淡吃起來沒味道

必點之ㄧ

 

鴨脖子

IMG_7392.jpg

這個也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他算是肉比較多的部份吧(話說鴨腿那些都到哪去了?)

所以那入味的肉感 我很有愛 XD

喜歡吃肉的可以點!

 

鴨翅

IMG_7393.jpg

這個也還不錯

鴨翅也處理的很入味卻又不會口味重到不配飲料不行

吃起來也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嗑掉

一樣也是必點的部位之一

 

 

鴨腸

IMG_7394.jpg  

這個也很好吃!!

一樣很入味,吃起來薄薄淡淡的又有一點韌度

可惜的就是吃這個很快就吃完了 XD

一樣是必點的部位之一

 

吃完這家跟東山的藍記鴨頭

藍記雖然也不錯 可是口味太重 不配飲料很難吃完(太乾)

相形之下這家的口味我覺得調的剛好,

不會重到太膩,也帶有滷汁的香甜味

 

 

最近白河剛好蓮花盛開,來白河玩不知道吃什麼的話

可以考慮下午來這邊嚐嚐這家有名的白河鴨頭

 

 

地址:白河鎮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半開始

IMG_7386.jpg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延伸閱讀--

|食|台南小吃十八 早起的羊肉 包成羊肉

|食|台南小吃十七 石精臼蚵仔煎

|食|台南小吃十六 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食|台南小吃十五 阿堂鹹粥

|食|台南小吃十四 再發號肉粽

|食|台南小吃十三 楊哥楊嫂肉粽

|食|台南小吃十二 福記肉圓

|食|台南小吃十一-阿明豬心冬粉

|食|台南小吃十-麻豆碗粿蘭 阿蘭碗粿

[食記] 台南小吃九 合豐排骨飯

[食記]台南小吃八 富盛號碗粿

[食記] 台南小吃七-赤崁棺材板

[食記]台南小吃(六)依蕾特布丁

[食記]台南小吃(五)-陳氏蚵捲

[食記]台南小吃-度小月擔仔麵

[食記]台南小吃(三)-黃家(鴨母寮)蝦捲

[食記] 台南知名小吃(二)-武廟肉圓

[食記]安平黑豆花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