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3.jpg  

在我們逛完海生館,距離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到了萬里桐附近的這間海龜咖啡來吃點東西補給一下。

循著導航的路線前往真的是越開路越小條,將近店面我們就知道,這裡不是個可以停車的地方。

我們就繼續往前開了一小段路,終於看到一個適合停車的路邊空地,停好車整理好東西,往海龜咖啡緩步出發。

我們停車的地方距離海龜咖啡大約三四百公尺,不算太遠,不過有點坡度。途中經過萬里桐浮潛中心,頗多遊客在這裡浮潛跟玩水,等到孩子大一點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來浮潛看看萬里桐的海底。

IMG_3543.jpg 

走進店內,店內空間比預期中的小一點,其實座位就只有在一樓,主要是吧檯區跟額外的一兩張桌子。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滿座,只好點外帶,但運氣不錯在我們的外帶做好之前,剛好有人離開,我們就順勢轉內用。

IMG_3542.jpg

IMG_3550.jpg  

店內的環境氛圍很舒服,是大家可以自在的喝著東西看著窗外的風景聊天路線,

在進店內之前看著二樓的小陽台,感覺是個可以直接看到海景的好位子。

IMG_3552.jpg  

本來想去拍一下照,詢問店家才知道那邊其實是迷路旅居的住宿區,真是可惜無緣一睹上面的好景色,google了一下,

嗯上面的景色真的是頗優,也許有機會該安排一下相關住宿行程。

 

那堤以及西西里檸檬咖啡

IMG_3554.jpg  

那堤喝起來其實就是經典的那堤味,主要的韻味還是由牛奶的甜味為主帶著微微的咖啡香氣,咖啡本身酸澀度一般與牛奶的甜味沒有互相衝突。

西西里檸檬咖啡喝起來的酸度就相當明顯,但因為是冰涼的所以酸度反到帶來了消暑的感覺。

檸檬磅蛋糕

IMG_3557.jpg  

微酸帶甜的味道以及鬆軟的口感,在這個悠閒的下午時光,搭配著飲品邊吃邊聊天,還蠻舒服的

 

 

整體來說這裡是個來休憩一下還蠻舒服的環境,

來這裡浮潛可以來這裡稍事歇息,享受一下片刻的悠閒。

不過這裡的位子不多,想要內用還是要碰碰運氣。

 

按讚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follow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aoshiken/

IMG_3548.jpg  

 

 

店名:海龜咖啡

 

電話:08 886 6566

 

營業時間: 三~五13:00–18:00,六~一 11:00–18:00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