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完昭和公園拍完還沒黃的銀杏之後,準備前往阿美橫町為家母的藥妝廝殺!!

搭上電車過去的路上看到牌子上的"池袋",讓我突然想到池袋的無敵家拉麵很多人推薦

馬上改變主意往池袋的無敵家拉麵出發

出了池袋站之後,打開google map,跟著指引在池袋的熱鬧街頭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一~~~堆人在路口排隊,靠近一看...厄,原來實在排無敵家拉麵的

 

 

(平日下午三點一堆人排隊吃拉麵是怎樣?)

在排隊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拿menu讓人先參考

 

這裡的Menu有中英日三種

 

不過到我的時候沒有中文版的了,好在日文版有漢字還是可以直接拿來點

看看Menu雖然種類不少,但是肚量有限,就點他的招牌試看看吧

剛好這兩天看到無敵家的coupon,點餐的時候出示無敵家的電子coupon就可以免費加半顆蛋

排了大約半個小時,終於輪到我進去了

 

店內的位子很少很少,大概10個左右

 

難怪外面會排隊排這麼久

桌上有蒜頭跟辣醬菜,之前吃花月嵐的時候有加過他的大蒜

 

加入大蒜喝重口味的湯頭其實還蠻好喝的

 

濃縮茶

 

這茶是要讓客人加入白開水喝的,我有試喝一點原味版

喝完感覺.......恩...........還是加水吧.......

 

餃子

  

我在日本吃拉麵的時候還蠻愛點餃子的

這裡的餃子外皮煎得很香,內餡也還不錯

附的辣醬對我來說有點太辣...,所以我還是只吃原味的...

 

還算是可以點的附餐

 

 

本丸麵

 

剛上桌就聞到很濃郁的豚骨香味,先喝一口他的湯頭

 

哇喔 超好喝的 我第一次喝到這麼濃郁的豚骨湯頭,口味雖然有點鹹但是配上這個濃郁度喝起來超好喝

多一分會太鹹少一分會太膩,非常好喝

不愧是以強火熬煮16個小時的湯頭,喝起來果然威

稍微擠一點蒜頭加在湯裡喝,瞬間又有不同的好滋味

 

以往在日本吃拉麵我湯頭都不太會喝完,即便是一蘭這種知名的店家

我也是覺得好喝但是不會到想要喝完的地步

but這次在無敵家我幾乎快要喝完阿!

  

叉燒肉非常厚實,本來看到想說,這麼厚會不會偏柴

吃下去才知道我想太多了,這裡的叉燒肉雖然很厚實但是肉質很細嫩,完全不輸給一般拉麵店薄叉燒的入口即化口感

半熟蛋的蛋黃部分很入味,搭配拉麵也是好吃!

 

麵條本身煮的相當有Q感,據Menu上的介紹麵條的麵粉是100%來自北海道的小麥粉

 

吃起來口感還蠻棒的也是非常好吃

 

無敵家拉麵的味道真的是非常超乎我預期的好

不枉我特地跑來池袋吃這一碗拉麵

我想以後來東京,我應該還是會來再訪吧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營業時間:10:30~ 04:00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崎本ビル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其他日本拉麵

食|日本山梨 河口湖的名物烏龍麵 不動茶屋 北本店

|食|京都 濃郁的日式擔擔麵 六傳屋擔擔麵

|食|大阪 道頓堀 四天王拉麵

 

 

 

 

  •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