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8  

從梅田藍天大廈看完夜景回來後,因為夜景看太晚所以梅田一帶沒看到什麼可以吃的      

回來就直奔道頓堀祭一祭五臟廟,

走到四天王拉麵跟金龍拉麵的門口,金龍拉麵人潮頗多

四天王裡面只有一桌,基於不想等加上看評價說金龍拉麵soso

所以就直接進去四天王拉麵了。

這裡跟一蘭拉麵一樣也是在門口投販賣機XD

選完食卷進來找個位子坐交給店員就等上菜了

IMG_6109

 

店內一樓位置還蠻少的,尤其跟隔壁的金龍比起來更是明顯的少

有一點很微妙的就是,

 

裡面全部的人都講中文........

 

我隔壁桌的應該是台灣人,但是店員間也全部用中文交談

一時間有種非常微妙的感覺啊...........

 

味增拉麵

IMG_6105

IMG_6108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味增味,湯頭味道略重口味了些,不過配麵吃倒是還不錯

但是要喝完就......,不管是一蘭還是這邊要把拉麵湯頭喝完對我都略有難度XD

(四天王難度又更高一點...)

回到拉麵本身,叉燒一樣是非常的好吃,麵條的口感也非常地順滑

雖然我在日本吃過的拉麵沒有很多家,不過不得不說日本拉麵在這兩點上,

有著很明顯的獨特風味

 

 

 

炒飯

IMG_6106

因為肚子頗餓,怕單純一碗拉麵無法滿足我

所以有加點了炒飯,吃下之後才發現他的炒飯出乎意料的好吃

本來以為只是填飽肚子的等級,沒想到也有不輸拉麵的好風味

 

 

 

醬油拉麵

IMG_6107  

友人點的醬油拉麵,試吃了一口,

恩 跟我的味噌拉麵比起來,比較鹹了一點,但是相對比較沒這麼油

 

道頓堀這邊拉麵店還蠻多的,雖然我沒有每家都嚐過

不過四天王的風味雖然略重但還算是OK,而且裡面都講中文 XD

可以考慮來嘗試看看

IMG_611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5 タカコ第五ビル.

TEL:06-6212-6350

営業時間:11:00~3:00(年中無休) 席数:30席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延伸閱讀:其他日式拉麵

 

 

 

|食|日本京都 四条河原町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