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3.JPG

這次中秋節期間回老家

回到家就跑去找我們的貓玩

結果一看 靠腰 這兩隻是哪位阿

IMG_5331.JPG


明明上次回來 都還只是幼貓阿

IMG_1318.JPG  


怎麼這次回來就....長這麼大了

我媽是把他們抓去灌歐羅肥嗎??


跟前幾次不同的是 這兩隻小貓終於有名字了


比較瘦比較黏人的這隻叫

IMG_5325.JPG


蛋蛋..........

...................

聽到我就不想去追問由來了.......

我怕那是一段貓界的傷心往事....



另外比較胖 但是跟人不親的這隻叫

IMG_5328.JPG

IMG_5332.JPG

鬍鬚伯

...............

算了 有名字就好


這兩隻小貓雖然個性差很多 不過都很黏

蛋蛋黏人.....  鬍鬚黏蛋蛋.....


所以蛋蛋黏在我旁邊的時候

鬍鬚都會躺在門旁邊看蛋蛋.......



根本就是擔心女兒回家太晚偷偷尾隨在後的父親嘛!!

(蛋蛋是公的)

 



另外比較反常的一點是

貓媽媽跑來跟我撒嬌.........

IMG_5341.JPG

撒嬌就算了

小貓靠近她她會兇小貓!!

我跟小貓一起接近她會發生


抬頭對我喵~~~低頭對小貓兇~~的畫面


見鬼了 之前明明就是反過來啊 他跟小貓黏的形影不離

看到我對我兇 = =


揪竟~~這一個月以來貓媽媽跟小貓之間發生了什麼屈折離奇的故事呢?

李組長眉頭一皺 不禁感到事有蹊蹺...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5326.JPG

IMG_5344.JPG

(這兩張都是蛋蛋 只有他才能這麼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