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JPG

剛剛去裝水的時候 看到外面是滿月

而且月亮的位子剛好在我們公司旁邊那棟謎樣的建築上方

(經鄉民推文告知那是三洋公司的員工宿舍兼餐廳 我一直以為那是誰家的別墅.....)

所以我就相機背一背 衝上去頂樓拍照了

IMG_0001.jpg


不過拍沒五分鐘 我就被滿滿的蚊子攻擊

我根本就是全身塗滿果醬裸奔到獅子前面的感覺

稍微算了一下 我大概被叮了20個包

害的我按沒幾張就東西收一收跑下來......

(我一度以為我會被蚊子吸成人乾掛在頂樓....)

 

 

雖然今天晚上的雲蠻多的 看不到皎潔的月亮

不過這種從雲中透出來的光暈

今夜的月色 有種朦朧的美

IMG_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