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跟全家已經是第三次發行這種Q板公仔了
因為本身有再看布袋戲 也蠻喜歡這種公仔的
所以每次都有收集

but 這次是收集的最辛苦的一次.....0rz

之前都是發售日當天去買都有貨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代都受好評的關係

所以一堆人在發售日之前就蠢蠢欲動
一開始是在布版看到北部全家已經偷跑了(19號)
接著底下推文 台中買到 台東買到!!
結果我在高雄跑了三家全家 都跟我說要22號那天才買的到

到了21號晚上 我趁著回學校找老師的時候要回家時順便繞了四家全家

全部售完...........囧 預約我還排到第10個...........

不是說22號才賣嗎!!!!!!!

後來跟外縣市的朋友講了我買不到的事
他就去幫我找
結果他也是跑了四家全家才找到......

不過也因為有他才會有這篇網誌的產生 感謝!!

這次沿襲著第二代的作風 一樣是八隻公仔 加買收藏盒才能拿到第九隻
這次的第九隻是佛劍............. 再怎麼不想買收藏盒還是得買....

1.武癡傳人二人組


不知道銀狐哪時才會正式出來.....

2.神州主力二人組



神洲中原線幾乎都在看他們跟東瀛周旋....

3.為什麼二人組


雖然公仔看起來很邪惡
可是他們兩個再劇中可是天真到一個極限......


4.沒戲份二人組


一個消遙退隱 一個回復真身...

5.隱藏版-佛劍分說


我覺得這隻價值198.......

補幾張跟前幾代的圖

1.三先天齊聚


霹靂還真是會行銷,超人氣的三教頂峰 分成三代來出.......

2.吞佛劍雪


他們兩個的最後一戰 到現在還是令人記憶猶新......

吞:我騙你的 傻劍雪(捅)

3.金銀和尚



如果中間有淨琉璃就更好了 XD

4.素還真戰隊



不愧是主角 每一代都有他 連三代都可以派化身出來佔一個位置



如果有四代的話(我想機會應該接近100%吧)
不知道能不能出個歷代敵頭目系列 XD



 

 

延伸閱讀

全家霹靂公仔第一代-刀戟堪魔

全家霹靂公仔第三代-刀劍江湖

全家霹靂公仔第四代-聖華魔焰

全家霹靂公仔第五代 扇舞春秋

全家霹靂公仔第六代 義海情濤

|公|全家霹靂公仔第七代 龍武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