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照護展去台北出差的關係
就去跟之前研所的同學們聚聚 然後就被同學抓來吃這間超貴的餐廳....囧



TOROS的有好幾家分店 不過都在台北
我們吃的這家是在板橋大遠百樓上



TOROS的特色是 他們有套餐以及指定部位現切的牛排





不過我們比較懶 所以就只有點套餐 沒有點現切的



店內的擺設嘛....恩 還算蠻有氣氛的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蠻好的
我們隔壁桌的剛好過生日 所以我們吃到一半還看到服務生來唱生日快樂歌 哈

店內的個人套餐的價位大致位在980~1050之間
不過如果集滿十點 可以換到一張會員卡
有會員卡的話就不需付服務費 額且還有額外的折扣
(我們吃完是一個人大概970左右)


從前菜到甜點總共有七道

1.歐式手工麵包





這是他提供的餐前麵包 考得還蠻香的 口感也很好
提供三種沾醬可以搭配 不過我覺得不沾醬的口感就很棒了

2.開胃菜

法國橙汁燻鴨胸




蒜味香草烤田螺


這邊總共有四種開胃菜可以選擇
除了以上兩種之外
還有葡萄柚鮮蝦盤、泰式涼拌牛肉

不過因為我們對其他兩種沒有興趣 所以有三個人點了燻鴨胸
一位友人點了烤田螺

3.精緻美味湯品



左圖是法式海鮮湯 右圖是乳香蘑菇湯
一樣三個人點了海鮮湯 只有我點了蘑菇湯
恩..........老實說我喝不出他的美味.....

4.健康爽口沙拉




左上為田園沙拉佐和風芝麻醬汁
右上為番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
左下為凱薩沙拉
右下為華爾道夫沙拉

我們四個人點完他四種不同的沙拉
我點的是田園 吃起來嘛 口感還蠻酸的

5.主菜

肋眼牛排 10oz





菲力牛排 8oz




我點的是肋眼牛排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吃純肥肉
所以其實吃到後面感覺有點油 但是瘦肉方面 倒是處理得相當不錯

另外兩位友人點的是菲力牛排 有人有切一小塊給我嚐鮮
口感也是不錯 不過也許是因為沒有任何肥肉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有點比較澀的感覺

這邊有點小插曲 我們四個人點的是五分熟的
不過她上菜的時候是說七分熟 經過我們反應之後
它們回去廚房詢問的結果是 廚房方面一時口誤講錯....

6.歐式名品甜點

法式名點舒芙蕾
(香草)


冰淇淋(左圖瑞士巧克力 右圖香草)


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
7.餐後飲品(特製冰滴咖啡)


這裡的甜點有五種 不過我們只點了其中兩種 冰淇淋跟舒芙蕾

這邊上菜的時候又有插曲了 我是點巧克力
舒芙蕾 她上的是香草
當然又請他過來確認了 這時還在想 怎麼看都不像是廚房講錯吧
後來證實是她們疏忽拿錯 所以除了補送巧克力口味之外  這個香草的也請我們吃
不過因為我對甜食接受度還好(
舒芙蕾超甜 = =)
所以巧克力口味的就請朋友幫我解決了

至於咖啡方面 雖然她們有說先加糖 不過.......還是蠻苦的 囧
所以我還是把旁邊的奶油倒下去了


店址: 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電話: 02-8964-7565
營業時間:
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3 : 0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網址:TOROS

關鍵字:TOROS 大遠百 牛排 鮮切 板橋 西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