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公益路上有許多知名的美食店家

這間貳樓早午餐店在公益路上也事頗有人氣的店家之一

來這邊用餐基本上不預約應該都沒有位子,

店內當然就是賣早午餐系列為主

  

店內所有的早午餐都另外附有"健康第一杯"以及續杯第二杯飲料

 

 

 

除了早午餐外,店內還有賣漢堡、三明治以及一些特調飲料

 

 

 

濃湯+餐前麵包

 

 

 濃湯味道不錯,但麵包我覺得還好

不過店內比較特別的是還另外提供了橄欖油可以沾著麵包吃

 

健康第一杯

 

我的第一杯點的是當季特選新鮮果汁

剛開始上來時覺得,恩這杯的大小好古錐XD

本來以為是西瓜汁之類的,不過實際喝才發現這杯是綜合果汁

以我這天喝到的口感有奇異果、葡萄、香蕉,看顏色應該是有西瓜

不過有沒有更多水果那我就無法確定了

 

農家手做鹹起司醺雞 

 

友人點的農家手做鹹起司燻雞,這個其實有點類似薄皮披薩

餅皮部分屬於薄皮,上面在鋪上花椰菜、燻雞肉以及厚厚一層起司

所以拉起來的瞬間超有畫面的

 

跟友人切了一塊來吃,餅皮部分脆脆的

再搭上上面那層軟軟的起士吃起來蠻香也蠻好吃的

 

 

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

  

一上桌份量就讓我小小吃了一驚,這早午餐也太大份一點XD

配餐有炸至金黃的脆薯與沙拉

 

主餐是把煎至七分熟的骰子牛肉放在鋪上薯泥的法式厚片

再用起司嫩蛋覆蓋其上

起司嫩蛋口感相當的軟嫩,有點類似之前在香港吃滑蛋西多士那軟嫩的口感

 

七分熟的骰子牛肉吃起來不會過老帶有點肉汁與咬勁

底下的厚片咬起來有種厚實的口感,將起士嫩蛋跟骰子牛肉以及法式厚片串在一起一口咬下

口中滿溢著三者交融的美味,雖然難串了一點XD但是很好吃阿

加上這餐的份量有點大,以我來說吃完這餐別說是早餐吃飽了我連午餐也完全沒有任何空間可以吃

一直飽到晚餐時段才開始有點"不會餓但可以吃"的感覺

如果是一般女生的話大概兩個人吃一份應該就差不多了

 

美式咖啡

  

店內附餐的美式咖啡,可以選擇加糖或牛奶

不愛喝甜的我自然是要一杯鮮奶來做latte了

杯上還有一小段文字,內容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誤)

 

 

這邊的價位雖然在台中的早午餐來說略高一點

但店內的環境跟餐點我個人倒是覺得還蠻符合他的價位的

另外,我在訂位的時候店員還有詢問隔壁桌有狗會介意嗎?

看來這邊是可以帶寵物來用餐的,這點還算比較少看到的

(大部分的店都不能讓主人跟寵物一同進入阿)

有興趣來這用餐的記得要先預約喔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電話:04-23272527

營業時間:08:00~22: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其他公益路週邊食記

|食|台中西區 巷弄間的特色異國料理 庫克山上的阿卡 Esta es vida

|食|台中南屯 公益路的聚會好店 bistro88 義法餐酒館

|食|台中南屯 裝潢華麗的平價牛排 赤鬼炙燒牛排 公益店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