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學弟找去打球
就很興高彩烈的去打球了

結果在一次的抄球中 大拇指扭到了
扭到的一瞬間讓我有回到國中的感覺
(按 上次大拇指扭到已經是國中的事了!!)
剛扭完那種整隻手掌沒力的感覺 還真是懷念阿......(遠目)
害我當天晚上吃飯完全沒辦法拿筷子......
只能用左手慢慢進食...

第二天起床時手已經好很多了 不過想說讓大拇指快點好
以及避免以後有什麼奇怪的後遺症
所以就跑去中醫報到
不看則已一看 .....手比我想像中的嚴重吶!!

醫:你這個傷得不輕喔
我:喔..應該還好啦(os:已經不太痛了阿)
醫:(手按)
我:皺眉頭(os:@#$@%@#$%@$)

痛的爽上九霄雲外的感覺......

接著就被帶去後面針灸..第一次手扭到被針灸 還蠻有趣的
拇指關節被扎了兩針 也順便讓他看了運動過度的肌肉痠痛
左手被扎了四針...右手兩針 在加上電療 
電療還蠻好玩的 看到手部的肌肉自己在抽動 哈
針灸完蠻神奇的 手部能動的範圍變大了 
接著去推拿後手就包著厚厚一層回家了~





旁邊看我推拿的小妹妹: 木乃伊木乃伊~~
我:(......手有包得這麼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