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7.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衝全家的集點活動

雖然我對公仔很有愛,

不過一直以來僅限跟布袋戲有關的...

其他公仔對我而言都無視


記得一開始是友人先發個whatsapp給我跟我講海賊筆的事情

那時候覺得喔~好像還不錯ㄟ 加減收個幾隻就好

然後就入手了第一隻 索隆

2.

之後到了墾丁出遊 

友人又直接給了我一張貼滿的點數!

那時候就在墾丁請友人幫我去換 然後友人幫我開出第二隻 喬巴!

3.

過了大概一個禮拜 自己本來集的那一張也滿了

趁著回老家的時候去換了一下

換到了索隆....重複了

(不過後來友人剛好想要索隆 就拿香吉士跟我換!)

4.

在廟口全家換到騙人布

5.

在立德附近的全家換到布魯克

6.

這時候藍盒已經漸漸沒有了

而且跟友人討論才知道藍盒裡面是固定出現索隆、喬巴、香吉士、騙人布、布魯克、法蘭奇

剛好經過加油站旁新開的全家,想說換一下好了

進去店員還拿了兩盒藍兩盒綠給我挑

這時感覺藍盒fu不錯 打開來就看到法藍奇跟我招手 XD

7.

到廟口全家換的時候發現只剩一盒 

想說沒關係就賭看看吧 一拿發現是開過的.......

店員說他們會先開盒在盒上做記號讓客人可以選

雖然是我沒有的娜美 不過總沒有那種開箱的fu~= .. =

8.9.

因為上次娜美事件

讓我一兩個禮拜都沒有換筆的fu

這次跟友人到台東玩,看到民宿旁邊有全家

在第二天早上要出門時想說把這兩張換一換好了

一開始店員要給我藍盒,因為藍盒我都有了 所以就問有沒有綠盒

店員就直接拿出一袋六隻完全未開的給我挑

我一開始憑直覺挑了一盒,友人說那盒盒損,不過我一向對盒子不要求

所以沒差,然後友人剛好在旁邊晃來晃去就叫他幫我挑一盒

他那盒打開來是艾斯,店員大驚 蛤~艾斯!!

我這盒打開來,友人說蛤~是羅賓

我一看.....明明就是女帝......店員看到都呆了 XD

噗! 兩支隱藏板一次入手

10.

剩最後一張了

想說在活動結束前去換一下 免得失效

要去買飯的時候突然想說來去加油站旁邊的全家換好了

然後就轉彎騎過去 這次去聽店員的對答感覺好像快沒筆了 

所以就是店員直接拿給我了 一打開 又是艾斯! 登啷

友人看到艾斯馬上就說要交換 XD

就用艾斯換來最後兩隻 羅賓魯夫!

終於達成完蒐了


一開始明明就沒打算蒐完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失心瘋開始想要蒐完

現在冰箱還有剩兩三罐沒開的飲料....

我想我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去碰御茶園的東西了 噗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