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1.jpg

繼跟友人吃完富記粥品之後 ,

我跟友人又在附近尋找下一個美食,根據我們的規劃點

離最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以波羅油聞名的金華冰廳


這家店雖然比富記明顯,不過因為它的位置也比富記熱鬧很多

所以找的時候也花了一點功夫

一到店門口,店門口已經排了三四組人馬在等波羅油!!

(聽他們講話都是香港當地人喔)

而且裡面大爆滿........所以我跟友人決定外帶

不過因為波羅包沒了,老闆的說法是再等一分鐘

問我們要不要另外一個東西-xxx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看起來有點像波羅包。可是顏色不一樣

而且一個好像要10塊


更重要的是我聽不懂老闆在講什麼.......................(默)

(香港人講話真的是又快又急阿)

IMG_0643.jpg 

在等的時候我也研究了一下他們的菜單

雖然這裡叫冰廳......



可是一道冰都沒有....

也許香港的冰廳跟台灣的冰廳定義不同吧......


過了大概10分鐘 熱騰騰的波蘿麵包從裡面端出來一大盤了

然後旁邊的人馬上全部跟老闆說他們要幾個老闆也依照他們要的夾給他們


惟獨就是沒有夾給我.................

(比我慢來的也夾給他了...)

所以排隊是排心酸的嗎....?

虧我還站在老闆前面


果然還是要東西出爐跟他喊要幾個才有意義...


馳名鮮油波羅包(傳說中的波羅油) 6HK

IMG_0641.jpg 

看照片感覺他很簡單

就是波蘿麵包+一塊奶油

實際上..............他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好吃 真的好吃!

剛出爐熱騰騰的波蘿麵包裡面夾一塊冰冰的奶油

麵包口感非常的鬆軟,鹹鹹的奶油隨著溫度慢慢融化在波蘿麵包裡面

兩者非常的搭!吃起來也不油膩 好吃!


馳名酥皮蛋達 4HK

IMG_0640.jpg

IMG_0642.jpg 

之前在台灣吃蛋塔以為蛋塔大概就那種口感

不過到香港吃完之後,整個改觀!

香港的蛋塔內餡跟外層的口感差非常的多

外層的皮鬆軟,內餡倒是像布丁一樣的軟Q

但是兩者之間又能緊密結合,一樣是沒話說的好吃!


如果來旺角的話,記得走過來吃個波羅油阿

吃完之後你就會愛上他了!

雖然有人說買到冷掉的會不好吃

不過以我這天的經驗剛出爐的波羅包在10分鐘內就被掃光了啊阿阿阿!!


ps 記得直接跟老闆喊 排隊是沒有意義的...................(遠目)


地址:九龍旺角弼街47號地下

TEL:2392-6830

IMG_0639.jpg 

 

延伸閱讀-其他香港食記

|食|香港旺角 富記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