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個經驗

(還沒的不用高興 你只是時候未到罷了!!)

因為不免俗的 我的智齒長歪又蛀掉......

所以今天我就跑去找牙醫拔牙了


俗話說的好

好的牙醫幫你上天堂 壞的牙醫讓你痛到想送他上天堂

因為在下不想多造殺業與口業 所以要看牙之前就先上網查了一下台南哪裡有好的牙醫

查到了之後 就很開心的打電話去預約要看牙齒

我:喂 你好 我想要預約拔智齒 請問沒去過可以預約嗎

護:可以阿 不過要6/15下午4點才可以喔

我:!!! 喔 好 那我就先預約那天下午

以上這段唯一的爆點在我是5月中打去的..........


我一直以為看牙齒這種事情應該是當場去 當場幫你處理好 怎麼會要等這麼久!!!

 

前幾天跟我同事聊到 他才語重心長的跟我講

同:智齒這個東西...可大可小阿,沒有人的牙醫 不要去不要去.....

看著他望著遠方的眼神

我在那瞬間開始慶幸我找的那家要排一個月才有位子....

 

------------------------------------前情提要結束--------------------------------------

今天一進去牙醫診所 醫生就叫我躺在電椅診療椅上

從小到大 不管牙醫診所的設備新還是舊

躺在那上面都讓我心臟加速 感覺等等就會問我有沒有什麼話要交代我父母的

根據非正式統計 小朋友最害怕的東西第三名是鬼 第二名就是牙醫!!

 

一躺上去 牙醫就叫我cosplay河馬 把嘴巴張開

看了一下我的牙齒之後 為了能夠更了解我智齒的樣子 就請護士小姐把我抓去照x光

照牙齒的X光也蠻有趣的 我被抓去咬著一個東西

然後機器環狀的繞著我的頭一圈之後 護士小姐就說好了

一下樓 馬上就在診療椅上看到我的牙齒X光圖

然後醫生就很輕鬆的跟我講說 你的智齒這邊蛀了一個洞

然後因為智齒的關係前面這顆臼齒也有點蛀掉的痕跡

那你今天方便來拔個智齒嗎?

聽到這句話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跟他說

我有事想先走一步 下次聊 81

不過想到我今天還專程請了兩個小時的假才來

我還是故作鎮定的跟他說

 

沒問題 來吧!!

 

 

然後醫生就開始幫我上麻醉了

因為我的智齒長的比較特別的關係

醫生好像幫我上了四針麻醉吧 

其實我也只有第一針有感覺.....之後都沒什麼感覺

我只是看到他一直拿針在我嘴巴裡插來插去

 

麻醉完之後 醫生就開始測試我的牙齒還有沒有感覺

最後確定他怎麼碰我都不知道後 他就開始拿鉗子來幫我拔牙了

 

看到他鉗子要伸進來的時候 我腦海一瞬間回憶起小時候去拔牙的恐怖回憶

小時候因為沒有麻藥這種東西 每一次拔牙印象中都是一種快往生的體驗......

有多痛其實我已經沒印象了 不過看到鉗子伸進來那種恐懼感倒是深刻留著

 

好在現在醫藥進步 有麻藥這個東西

所以他伸進來的時候 我頂多感覺到他在壓我的牙齒 還有牙齒被用力夾住結構開始破壞的碎裂聲

最後在4點2x分的時候 我終於看到醫生帶著我的智齒離開我的嘴巴

 

感謝醫藥的進步 在拔智齒的時候 我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要離開的時候 我要排補牙還是被排到月底才能補..... = =

 

 

現在右上方少了一大塊的感覺還蠻不適應的就是了

 

 

 

 

護:你下次回來再來拔牙... 不是 補牙就可以了

我:(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