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英仙座流星雨的極大期
據奇摩的消息是說 在月亮落下後到天亮之前是極大期
不過因為第二天要上班....所以我就沒辦法拼這麼晚了

(我不想上班時打瞌睡被主管虐殺)

因為我住的地方還算蠻偏僻的 所以我也不用找地方看流星雨
直接上去頂樓拍就好了(第一次覺得宿舍這麼偏僻是好事)



上去宿舍頂樓拍了 大概半個多小時
看到了4、5顆流星~~


不過我一顆都沒拍到

看到流星也別說許願了 只來得及罵髒話而已.....
(鏡頭剛轉向好 一顆很亮的就飛過去了......)

拍了整個晚上 也就只拍了星星而已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拍成功星空 呵








下次拍的時候 試著帶一些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