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次的主角就是台灣燈會 2008版
這次跟之前在台南辦的台灣燈會不太一樣
以往都是在林默娘公園辦 這次改在南科辦
出發前因為我不知道路 所以查了一下papago
上面顯示的結果很簡單 沿著台一縣左轉就好了
所以我就騎在台一線上


跟著人群一起左轉.....

可是騎一騎就很神奇的只剩我一台車....我就只好靠著指示牌一直騎
終於最後騎到了會場 到了會場第一個感覺


人真他X的腰壽多.......

步進會場第一個看到的是


熱氣球 本來以為只是放好玩的 可是後來



他噴火了!!!!!
這還不夠 接下來~~~~~


他飛起來啦~~~!!!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後來靠近聽 好像是消費到一定金額就可以坐的樣子





往裡面走一點就看到了燈海區 不免俗的還是來拍一張
拍到一半突然聽到主持人在喊 有經驗的就知道了主燈要亮了
不過我不知道主燈在哪 所以我還是繼續在這邊拍我的燈海
接著突然間~~







煙火放了~~~
雖然我有帶腳架去 可是........我40D這一天才剛入手
還沒看說明書就衝過來了 開始拍的時候才發現 他的M模式光圈調法跟350D完全不一樣 囧
所以一堆煙火拍失敗 比較好的也拍不怎麼漂亮......囧



煙火放完 往裡面走一小段 就看到阿霈樂團在唱歌
(說是樂團 不過好像只有一個人........)
順手就拍了一張 (拿17-40 廣角鏡拍舞台根本是搞笑~~~)





在往裡面走 就看到一些比較大的主題燈 也順手拍了幾張
看到遠一點的地方有一個化石展覽區 從後面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到正面一看....



他是大象............囧
再往前走一點就到了花燈主區 裡面漫多有意思的燈
我也拍了一些比較好拍的 (大部分的燈前面都一堆人阿)





這應該是全家的工讀生作的 XD





九鯉化龍


麒麟



百鳥朝鳳    這是我自己取的啦 因為這座燈的旁邊一堆鳥燈朝他飛來

還有一隻龍龜 不過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接下來就要介紹主燈了


就是這隻 鼠年主燈...其實我比較希望他作成可愛型的
或者是以老公公鼠還是楓葉鼠的造型 這種造型感覺...沒那麼討喜
而且肚子....肚子裡那一顆顆的燈 感覺好像是內臟還是拳四郎的七星標記 XD

最後九點的時候又放了一次煙火 不過跟第一次的位置完全不一樣
我想旁邊一堆等拍煙火跟主燈的攝影同好應該瞬間傻眼吧 呵呵
看完煙火之後我就離開了







但是後來要走的時候我卻迷路迷到安定去...還跑去問阿伯怎麼走回台南市.......
騎到家時已經十點多了 囧


完整的相簿位置;
http://picasaweb.google.com/lordaoshiken/ScumgB

關鍵字;台灣燈會 台南 2008 燈會 南科 鼠年 花燈 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