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0s.jpg  

蜷尾家在台南已經開店好幾年了,當年是以日式霜淇淋帶起風潮

後來人氣越來越熱,如今即便是平日要去購買,也是要排隊才能買到

不過我因為不愛排隊,所以一直跟他絕緣

這天甜食控友人從台北來訪,想想不帶他來吃好像也想不到其他台南比較適合的霜淇淋了

一到現場當然不易外的就是

 

超 多 人

IMG_7001.jpg  

今天明明就是禮拜一的下午.....蜷尾家外面還是包圍了一堆人

店家旁邊有個抽號碼機,上面的號碼顯示前面還有幾個人

IMG_7003.jpg  

號碼機上面還有店家的一些注意事項

IMG_7002.jpg  

看來這邊應該因為太多遊客而吵到別人過......

 

拍完照片正當我打算抽號碼牌的時候,旁邊突然有一位大哥抓我肩膀問我要幹嘛

我告知他我要抽號碼牌,他很煞氣得把他手上的另一張號碼牌給我(他抽了兩張)

一看號碼,喔~從等39個變成只要等10個,一瞬間少排超多人!

IMG_6995.jpg  

我跟友人就先跑去旁邊買布萊恩紅茶,買完回來就差不多到我們了

 

店內的空間其實就小小的,跟之前去日本中村藤吉分店的空間差不多小

剛好就夠店員顧兩台霜淇淋機

IMG_6999.jpg

 

聽說這裡的霜淇淋機頗有來頭,估狗了一下是NISSEI的霜淇淋,跟全家是同一型號

IMG_6998.jpg   

IMG_6997.jpg  

蜷尾家每天都只買一種口味,一隻80元

每天口味不一定,我們來的這天是葡萄口味

蜷尾家出霜淇淋的速度還蠻快的,我們買完布萊恩回來前面大概還有兩號

以這天等待的速度每一號大概差不多一分鐘左右

 

霜淇淋 80元

IMG_7000s.jpg  

霜淇淋上面插著一塊大大的圓餅乾,可以讓人拿圓餅乾邊刮霜淇淋邊沾著吃

當然也可以像友人一般直接嗑完餅乾在吃冰,霜淇淋的濃郁度還不錯,就跟全家的霜淇淋差不多

也許這跟同一台機器所出有關,不過甜度我是覺得蜷尾家的比較淡一些,但也比較適合我

葡萄味的霜淇淋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葡萄甜味,也許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所以霜淇淋化的頗快,建議拿到手之後就可以開始吃了,如果想要拿到別處去再吃

大概會遇到霜淇淋開始滴水的窘境

 

 

 以霜淇淋的價位來說,蜷尾家的價格的確算頗高,而且他的排隊人潮一直都很驚人

平日都排成這樣了,更何況是假日.....

不過他的特色在於他的口味多變,每日口味不同

如果可以接受他的價位跟排隊這件事,其實蜷尾家還算是台南霜淇淋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想要追求CP值高的霜淇淋,

個人會推薦義美的霜淇淋就是了 (免排隊、便宜但是又很濃郁)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營業時間:14:00~21:00

公休日:週二、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