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寫的台南小吃是依蕾特布丁
跟其他台南小吃比起來 依蕾特算是比較晚才有名氣的
早期呢依蕾特是單純在工廠內製造的 要買要到她們的工廠訂才買的到
不過現在呢 依蕾特的店面已經開幕了


店內的環境還蠻寬敞明亮的
雖然我對設計不懂,但這間店整體的設計感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



店內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太多的座位可供內用
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店內才可以一直保持整潔乾淨吧

在店內的兩旁還有擺放著依蕾特的樣品以及介紹






除了依蕾特本身聞名的布丁之外,
目前依蕾特還有新產品 地瓜酪和紅豆酪













依蕾特的布丁的口感跟一般市面上的布丁差別很大
他的布丁有一種獨特的綿密感 細細軟軟的
而且甜味很濃郁

芝麻奶酪






芝麻布丁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
不過吃下去之後 整個濃密的芝麻甜味就會整個散發開來
我想除了不愛吃芝麻的人以外 一般人應該都會喜歡上他的芝麻香味


可可奶酪






外表看起來跟芝麻奶酪一樣都灰灰黑黑的
不過吃起來兩種卻是截然不同的味道享受
唯一一樣的是都可以感覺到很純的口味

芒果奶酪




之前沒吃過這種口味 剛打開來的時候我小失望了一下
從顏色來看以為只是鮮奶布丁搭配上芒果汁而已

不過吃下去之後才發下大錯特錯  他的確是用芒果做的布丁
布丁每一口都是芒果的甜味

如果對布丁有熱愛的話 建議來嚐嚐他們的布丁
我想應該不會失望的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四百二十二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