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光呼嚕在藝術街各種餐廳中,應該是唯一的一間寵物餐廳

來之前就知道她是間寵物餐廳

但是進來之後才發現這邊貓好多阿~

 

 

 

 

 

 

 

據店家的說法是這邊有十幾隻貓,而且每隻貓都頗親人

貓會自己樓上樓下到處閒晃有的貓還會主動討摸,有的貓則是一直伺機要跑出門 XD

我自己老家也養了三隻貓,but 看到陌生人都是光速逃

更別說是像這裡的貓一樣彼此相安無事了

 

店內的主體應該是店內的10幾隻貓

餐點是順便賣的XD

話雖如此,店內的餐點還是要介紹一下

這裡主要是賣鬆餅跟一些飲品

 

店內好像還有賣一些可以給貓吃的零食

不過我自己不是很愛餵貓吃非飼料以外的東西,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注意

 

德式香腸 土司三明治

  

看照片就知道賣相不是很好XD

土司裡面夾著小黃瓜德式香腸等餡料

吃起來嘛 嗯...就是可以吃,沒有值得特別誇獎或是批評的地方

不過我來這邊的主要目的本來就是邊吃邊玩貓

所以我對餐點也沒有太大的期待就是

 

 

鬆餅 天外奇雞

 

 

友人點的鬆餅,友人分我吃了一個,嗯...就是鬆餅 XD

味道就是可以吃.......也就是可以吃

 

 

拿鐵跟柳橙汁

 

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般店家喝拿鐵都習慣看到拉花了

這次上桌看到沒有拉花讓我有點小小驚訝阿 XD

 

以這次來訪其實可以感受到這裡的主人對貓還蠻用心的

如果以玩貓為主要目的要來這邊順便吃個東西,聊個天應該還算適合

不過進出的時候要注意腳邊是不是有貓偷偷跑出去喔

(我來的這天我自己就去抱了三次貓回來 XD)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電話:04 2631 2868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85號(全家超商正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其他東海美食

|食|台中龍井 森夜食堂 東海藝術街中的深夜小店

|食|台中龍井 皮耶小館 隱身東海藝術街巷弄的好店

|食|台中龍井 東海夜市巷弄間的人氣小店 蘑菇Mushroom

|食|台中龍井 東海藝術街的咖啡館 故事咖啡館

|食|台中龍井 東海商圈的道地港式料理 粥粥 Congee congee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