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台中相當知名的燒烤店屋馬燒肉料亭

在PTT台中板上蠻常看到有人在徵求VIP卡出借

所以一直讓我非常好奇他的美味度

聽友人的說法是非常難訂位,他們曾經打了一個小時的電話才通,結果還是沒有位子

本來以為友人在唬爛我,所以我說我來試看看晚上11點多打電話訂位

喵的哩....雖然沒有誇張到打了一個小時的電話才通

不過我也撥了十幾通才撥通(撥到我都想寫個自動撥號程式來撥了 XD)

 

店內的價位其實還蠻高價的

都是以套餐的形式,有分雙人套餐三人套餐

平均起來加上服務費一個人都要一千塊上下 

 

除了套餐外也有一些單點的食材,但是單點的食材價位也是不便宜

 

一入桌服務人員就會提了一壺雞湯過來,雞湯喝起還蠻好喝得頗有鮮味

 

屋馬主廚沙拉

 

 

沙拉份量其實蠻多的,在正式開烤前先拿來墊墊胃

稍微填一下等待肉上來的空檔

 

韓式泡菜

 

這裡的韓式泡菜我是把他跟生菜以及肉包在一起吃

吃起來除了肉本身的甜味外還有韓式泡菜的酸辣味以及不同的脆度

 

美生菜

 

這個可以無限續,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單純吃肉怕太油膩

可以以生菜包著吃起來比較清爽口感也比較好

 

店內的烤爐置於桌子中間,服務人員會視烤網的情況來更換鐵網

 

這邊換鐵網的頻率應該是我吃過燒烤店中最頻繁的一次

基本上已經接近換一次肉他們就來換網子了,也因此別說網上有焦黑了

大概才剛變色就換走了

 

等著等著 服務人員把今天的重點肉給端上來了

 

屋馬的肉盤還蠻特別的,這裡是用類似英式下午茶的三層架裝肉盤

用這種的好處應該是可以節省桌上的空間(外加看起來比較高級XD)

 

義大利香草雞

 

在雞肉上灑上香草粉,烤完吃起來雞肉的肉質不錯 還蠻嫩的

不過香草的味道 我覺得不太明顯就是了 XD

 

人氣松板豚

 

我們選擇薄切的松板豚

松板豬烤後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單吃或搭配生菜都好吃

 

安格斯牛小排(厚)/安格斯牛小排(薄)/韓風小牛排

 

  

三種不同的厚度 搭配不同的配菜

肉質都很嫩,微烤至五分左右吃起來都各有不同的美味

可惜這次來沒有和牛可點,不然我應該會是看看三分的熟度是不是跟之前在日本吃的一樣那麼入口即化

 

北海道干貝+屋馬精選蝦品

 

也許是因為前面雞豬牛表現太好

這裡的蝦子跟干貝吃起來雖然味道也不錯

但感覺還是差了前面一截,或許要加價升級成大草蝦跟大扇貝才會有一樣的等級

 

 

 

加價25元的啤酒

 

杯子會先冰過所以上面會有一層霜,雖然早就知道外面店家飲料比較貴這個道理

不過都標註加價25元換一罐啤酒卻是來了350CC的一罐

感覺誠意有點弱誒...

 

最後吃完餐點,就會上甜品了

我們是選Haagen - Dazs的冰淇淋

這邊付的是那種迷你杯的大小型的Haagen-Daz

 

 

以這次消費的經驗來看,這裡除了電話超級難打以外

食材的等級還蠻對的起他的價位的,也難怪台中友人們以及網路上有這麼多好評了~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AM11:00~PM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台中西屯 中科附近的好吃豬排 初曉江戶天麩羅專賣店

|食|台中西屯 濃厚湯頭的日式拉麵 麵屋虎徹

|食|台中西屯 多樣免費韓式小菜 韓鄉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