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還算蠻重要的日子

早上 拍畢業團體照
下午 國防役面試

前天晚上我跟阿傑兩個還在準備面試文件的時候
突然隔壁實驗室的跑了過來發了傳單

通知說明天要拍畢業照

然後我們就在討論要不要去的問題
結果第二天 我睡過頭
一睡醒10點45 趕快爬起來衣服換一換就去拍團體照了
因為下午一點要面試的關係 所以想說就直接穿正式的過去好了
結果一過去

........你今天怎麼穿這麼正式

你為了拍照穿這樣喔

要相親?

誰的告別式?

全電機所大概救我穿的最正式吧
(工科都不太打扮嘛....)
結果還在跟同學屁的時候就被指導的拉到中間去站...
穿上碩士服的時候
兩年前那種要畢業的感覺又浮了起來....

拍完團體照 本來想說要私底下拍幾張
可是服務人員叫我們趕快去還 一開始還在猶豫
可是想說 也只有這次機會了 所以就跑到放東西的地方去拿相機過來
不過也只有拍了一兩張而已...0rz
但...總比沒有強

接著跑去找老大拿資料的時候
被老大和師丈小小瞄了一下.....

老:這就是你的正式服
我:對阿
老、丈:......
我:有問題嗎?
老:怎麼都黑的?
我:哪有 上面是深藍色
丈:你上面應該穿淺色的會比較好
老:對阿 全身都暗色系 而且你人又黑 整個看起來超陰沈
我:不會吧
老:我昨天晚上還夢到翻船
我:........昨天訓練面試還把筆蓋折斷....
我:我跟阿傑今天應該不用去了吧....


下午我們過去面試一進去門口就遇到老大的學弟
他說他從12點就在那邊等我們了 =口=
然後叮嚀一些面試技巧之後
我跟阿傑就上去面試
面試的過程還算順利 沒有被老大奇怪的夢境跟筆蓋影響到(應該啦)

要離開的時候 有跟老大的學弟聯絡一下
傑:我們面試完了
博:面試怎麼樣
傑:還算順利.....
博:那你們兩個預士要給我考到阿 不然我殺了你們
我、傑:(抖)


穿皮鞋穿了一天
大概是不習慣的關係吧...當天晚上在家
小腿整個酸痛到不行...腳指還抽了兩次筋....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