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8.jpg  

之前在FB上看到很多人在推薦這家的蘿蔔粄很好吃

這次回來美濃,就跑來這家試試他的粄條跟蘿蔔粄了

 

店內的環境隔成兩間獨立的空間

而且店內跟一般店不一樣,沒有櫃檯..........

我剛走到另外一邊的時候,看到沒有櫃檯

以為是走到單純吃飯的空間,走到另外一邊 疑?? 櫃台呢

工作人員可能發現我的遲疑,馬上就主動走過來要幫我點餐

IMG_0543.jpg  

 

店內的菜色跟一般的粄條店也不太一樣

這邊沒有豬腳、冬瓜封之類的客家菜

他的菜色倒有點像一般外地的餐廳+牛肉麵店的結合

IMG_0544.jpg  

 

牛肉粄條

IMG_0538.jpg IMG_0540.jpg IMG_0542.jpg  

本來一開始我以為牛肉粄條是傳統粄條裡面把豬肉片更換成牛肉

上桌之後才發現是把牛肉麵的麵以粄條取代.....

粄條煮得很通透,很有美濃粄條道地的口感

牛肉也悶得很軟爛,沒有什麼筋的感覺

兩者分開吃都不錯,也許是因為我對粄條已經有既定的印象了

所以合起來的味道一直覺得很不適應阿..............

 

蘿蔔粄

IMG_0539.jpg IMG_0541.jpg  

剛上來的時候我有小小吃了一驚

分量還蠻大份的...........,一個人吃拿來當一餐都綽綽有餘了

蘿蔔粄吃起來的口感外酥脆內軟,還蠻香的味道吃起來也還不錯

只是一個人吃拿來當配菜實在是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繼續處理了

 

 

整體來說味道是還不錯,吃膩了粄條想要嘗嘗粄條新風味的可以來試試

不過如果喜歡吃傳統粄條風味的,吃牛肉粄條應該會很不適應吧...

 

IMG_0545.jpg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地址: 843高雄市美濃區泰安路111號
電話:07 6822471



 

延伸閱讀:其他美濃粄條

 

|食|高雄美濃 在地的手工粄條 阿城粄條
|食|高雄美濃 秀宜粄條
|食|高雄美濃 45+n年老店 美光板條
[食]高雄美濃 林家粄條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