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9

這天早上,因為友人的推薦加上民宿沒早餐XD
所以我們來到了這間24HR的廟口紅茶來吃早餐
 
因為廟口紅茶在小巷內,所以停車非常不方便
(但是運氣好剛好有車離開,倒也沒讓我苦惱到 XD)
 
本來一開始以為廟口紅茶是賣茶的店家
到了之後才發現 這邊根本是早餐店
而且是人很多的早餐店!!
 
IMG_8277  
 
外面滿滿的排隊人潮阿....
 
但是我們還是運氣很好的剛好有一桌空桌(好運二連發!)
所以我們就立刻占位子並推友人去排隊點餐了XD
 
這裡的飲料很特別的是用鋼管直接通下來的
 
IMG_8276  
 
據說是為了保持冰涼所才從二樓用鋼管送下來
 
所以這家店也有個鋼管紅茶的名號
 
飲料有紅茶、酸梅、杏仁茶等種類
 
不過既然這家店叫廟口紅茶,所以我就直接點紅茶來當早餐飲料了
 
IMG_8279  
 
 
這紅茶喝下去,讓我瞬間有種熟悉的味道
友人喝了一口,直接說出了我心中那股熟悉的味道來源
 
而且不只我跟友人,其他同行友人也都感受到同樣熟悉的味道
 
我想這裡紅茶的味道已經盡在不言中了 XD
 
 
既然是來吃早餐的,除了紅茶外,當然要來點早餐吃吃
 
菜單表用很復古的方式寫在牆壁上
 
IMG_8278  
 
不過老實說這邊的價錢有點小貴就是了.....
 
 
 
 
IMG_8274 
 
IMG_8275  
 
也許是沒做功課的關係
 
所以沒點到他這邊好吃的(看其他人的網誌說這邊的雙胞胎不錯)
 
以我點的蛋餅跟火腿蛋吐司吃起來味道嘛
嗯...很正常的早餐店味道
 
本來想說在這麼傳統的早餐店應該可以吃到傳統的蛋餅
 
不過上來的還是比較都市的蛋餅皮蛋餅
 
這點就讓我有點遺憾了
 
如果要來試試廟口紅茶的朋友
要先有不好停車的心理準備喔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電話:03-832-3846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