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6  


~~~~~~這篇是工商文的分隔線~~~~~~~~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個睡眠不足的上班族,

每天上班幾乎第一件事就是去泡杯咖啡或茶來提神。

不過通常都是泡一般傳統的三合一,但是傳統的三合一對我來說又甜了點...

所以漸漸的就改泡無糖的黑咖啡(但是喝了有時又覺得太苦.....)

 

這次因為bloggerads的活動案件,剛好看到維也納咖啡在徵求試喝者,看到他主打的特色是「低糖配方」、「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台灣生產製造」

再看了活動內容剛好有白咖啡可以試喝,讓我想到很久之前在好市多友人拿給我的一杯白咖啡試喝杯

於是我就報名來參加試喝活動了。

過了幾天就收到試喝的活動包裹了

打開來一看,寄來的白咖啡是完整的ㄧ盒

 IMG_9016  

一盒裡面包含了15包

IMG_9018  

這幾天體驗期間照著他的教學 

加了熱水泡了熱咖啡板

IMG_9024  

 

也加了冷水泡了冰咖啡板

IMG_9025  

 

不管是熱咖啡還是冰咖啡板

喝起來都還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他們官網參考看看

維也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也納 白咖啡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