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3.JPG 

這次因為參加活動的關係,所以收到了一雙titan的慢跑襪來試用

一直以來對襪子就是覺得應該都差不多只是差在有牌子跟沒牌子而已

之前自己穿的襪子也大都是地攤牌的三雙或五雙一百襪


一直到之前在關西被關的時候,那時候因為穿軍靴底很薄,所以一天下來腳底板都會開始痛

(也就是所謂的足底筋膜炎),

那時候上網查有看到有人說要穿厚底的襪子會比較舒服

一試的確是舒服很多,到那個時候也只對襪子多了厚底跟一班襪的兩種差別認知


到了最近因為剛好看到有人在介紹titan的襪子,看了介紹

「titan運動機能襪」是太肯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與「 亞洲頂尖研發團隊 」

(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 / 國際生物力學學會 / 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耗時三年研發製成,正式推出史上最頂尖的運動襪! 

「titan運動機能襪」經過全球上百雙知名品牌運動襪,經產學共同合作,嚴格測試製成。一推出馬上獲得台灣經濟部工業局,「台灣MIT優良商品專業認證」。


有沒有好像很神奇的感覺,XD

更神奇的是他是台灣製的,看的我馬上想手刀跑去店裡買!

不過很遺憾的是他目前僅能在網路線上購買,網址: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正當我想說不能實體買到的時候

剛好看到了試穿的活動,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運氣很好的也獲選了, 

titan有三種不同功能的襪子

考量我自己還蠻常出去走走一整天拍照吃東西的

沒事還會跑去慢跑個30分鐘

所以我就選了功能慢跑襪


IMG_4840.JPG

IMG_4841.JPG


打開來之後還可以看到他們各種功能襪子的簡介

IMG_4842.JPG 


打開來的樣子

 IMG_4843.JPG

襪子的質料還蠻特別的

不是像一般襪子一樣整隻襪子都是同一種布料織成

以我試穿的慢跑襪來看

紅色的地方比較薄比較通風

灰色的地方比較厚,也剛好對應著腳底比較會承受壓力的點


接下來來個著裝照吧

IMG_4847.JPG

IMG_4848.JPG

 IMG_4849.JPG


剛開始拿到襪子想說好像有點緊,不過套上腳上之後還蠻舒服的,很合腳

不會像一般襪子再腳裹那邊緊到一天下來會勒出一條深深的痕

或著是鬆到走沒幾步就滑下去...


然後說到最重要的使用心得了

因為想說他很好用,所以我穿完就跑去參加canon攝影馬拉松比賽了

就是那個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九點的比賽.........

沿途當然是不停的走走走拍拍拍


比賽完當然是累癱了,but!

很神奇的腳底板竟然不會像以往一樣有種快裂掉的感覺!

本來想說他再怎麼神奇也應該是頂多減輕而已

想不到竟然可以讓我這樣一整天下來腳底板不會痛

真的是讓我很想給他按聲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