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9.JPG 

這次因為參加了blogads的活動

所以意外的領到了Samsonite 都會遊俠的後背包

smsonite是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最近的後背包主打百年新秀麗風格

來之前我還蠻期待看到實品的

當實品一來看到外型跟配色還蠻漂亮青春的,

拿起來感覺還蠻輕的,不會像一般背包沉甸甸的

仔細看他的做工,很多小細節都做的不錯材質也不會很薄,感覺應該蠻耐用的

IMG_1578.JPG

IMG_1581.JPG 

不過因為一直沒機會背出門,鎖以一直遲遲沒有動筆寫

前兩天剛好出遊,所以就背著出去試用了

大小雖然算是一般的後背包,不過實際裝起來

其實空間比我想像中大

IMG_1583.JPG 

我兩天的行李+相機包+一顆鏡頭包+名產放完都綽綽有餘

不會太擁擠,還有空間可以讓他們在裡面移來移去。

(我的名產不知道為什麼從最上面滾到最底下.....= =)

另外在他的前袋方面

IMG_1584.JPG 

除了基本的延伸空間外,

也做了筆袋跟夾鍊帶功能

發一些零錢跟筆還蠻好用的,不用怕筆在袋子裡飛來飛去不小心還會畫到自己的東西....

當然,空間大不代表好背,講到背起來的方面

她的背板還蠻厚一塊的

背起來蠻舒適的,像一塊後後的海綿在背上

不會像一些背包後面都薄薄的,背東西的時候可以非常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裡面放了哪些東西 XD

也不會像有些背包背後超硬,感覺像再被懲罰一樣。


 IMG_1580.JPG 

IMG_1585.JPG


還有他的減壓背帶,非常的寬及厚實

因為我的行李大概有三~四公斤

以往一天下來肩膀會被背帶壓的不舒服

但是在試用的這兩天,晚上卸下背包都沒什麼疲憊感

減壓背袋跟背版著實的對我減輕了不少負擔

以這兩天的使用體驗來說,這款背包的確是很適合背著出遊啊!

 

官方網站: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