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9.JPG 

之前一直聽聞王品集團的高價位以及他的服務

剛好前陣子 花旗響樂卡核卡通過了 就拿著他送的台塑集團買一送ㄧ卷

來王品享用我的生日大餐了


不知道是不是台塑集團的餐廳都是這個風格

全部的餐點都是均ㄧ價 

每ㄧ道菜都可以自由選擇搭配

(陶板屋跟王品都是這樣)

IMG_5450.JPG 


雞尾酒 水 香檳(從左至右)

IMG_5411.JPG 

雞尾酒是壽星招待

喝起來的口感帶點微酸 沒什麼酒味還不錯


香檳是餐前酒

因為我不太喝酒 所以喝不出好與壞

不過這裡的香檳喝下去的口感很順 沒有澀味 我還蠻喜歡的


餐前麵包

IMG_5406.JPG 

這裡的麵包是服務生會提個裝麵包的提籃過來現夾給我們

麵包本身有先熱過 吃起來的口感熱熱鬆鬆的 還不錯

而且有提供兩種沾醬給我們搭配享用

IMG_5398.JPG 

左邊的是綜合肝醬(?) 右邊的本來以為是起士

不過他只是奶油....而且沒什麼味道的奶油

沾肝醬還不錯 沾奶油個人就覺得沒什麼差別了....


鮮蝦水果沙拉

IMG_5404.JPG

恩....就是鮮蝦水果沙拉

蝦子還算甘甜 水果也很不錯

可是我對這種類型的沒有就是了..........


法式杏鮑菇沙拉

IMG_5407.JPG 

這道還蠻好吃的

杏鮑菇軟嫩又有汁!


酥皮海鮮清湯

IMG_5416.JPG

IMG_5417.JPG

上面的酥皮很酥軟 吃起來非常的香

底下的海鮮清湯喝起來的口感很鮮甜 還不錯


松露鵝肝濃湯

IMG_5414.JPG

IMG_5415.JPG

搭配松露翡翠的是南瓜濃湯

剛上菜的時候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告知攪拌之前可以先喝一口濃湯

嚐嚐濃湯的美味

濃湯喝下去果然是濃濃的南瓜味

IMG_5418.JPG 

攪拌完之後 其實有點像嬰兒食品 XD

不過蠻好吃的就是了 


主餐

酥烤牛小排

IMG_5419.JPG  

因為台塑牛排週遭友人的評價普遍不高 XD

所以我就改點他的酥烤牛小排


ㄧ上菜 服務生就在盤子旁邊加了點海鹽

不過剛加完的份量有點少 所以我馬上請他在追加

IMG_5420.JPG 

吃牛排就是要搭配海鹽才能享受出他的美味阿!


IMG_5431.JPG 

IMG_5423.JPG 


酥烤牛小排的特色就是

將外層的口感烤的很酥脆 但是內層的牛肉吃起來還是保有牛肉的鮮嫩多汁

唯一的缺點是份量少了點 吃的不夠滿足


香烤豬大排

IMG_5433.JPG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還蠻有意思的

ㄧ開始端上來的時候 我跟友人很驚訝他的份量

然後服務人員讓我們看完之後


瞬間就下刀把下面的肋排肉切進去廚房做第二次料理!!


IMG_5426.JPG 

IMG_5427.JPG

IMG_5428.JPG 

有ㄧ種很漂亮很有氣質的服務人員 瞬間爆走變成屠夫的 巨大落差 XDDDD

 

上層的肉 吃起來很厚實

不過就是因為太厚實了 友人覺得筋有點多 不是很喜歡

(也許筋是要留在底下一起烤)

服務人員看到有人把部分切走放在盤邊 還很貼心的過來詢問

 

而且也立即幫我們做了處理   不過處理完還是沒什麼用就是了....XD


IMG_5429.JPG

 

過了不久 服務人員就很優雅的在把料理過的肋排再端過來

不過我看到他的時候實在是很難不想到剛剛的狠勁 XD


IMG_5433.JPG

IMG_5434.JPG


下部的肋排 很香很有咬勁

IMG_5436.JPG 

 

幫友人吃完後我的肚子也炸了.....

 


另外還要ㄧ提的就是配菜了

搭配主餐的配菜跟一般的餐廳不一樣 不是跟主餐一起上

而是另外上菜 


服務生邊上菜還會邊說 地瓜還有很多纖維可以幫助消化XD

配菜包含兩塊地瓜 跟兩顆梅子 還有一顆小花椰菜

地瓜很甜很好吃!

IMG_5425.JPG


烏梅汁

IMG_5432.JPG 

搭配主餐解膩的酸梅湯

不過太甜了 我不是很喜歡


水果

IMG_5438.JPG 

餐後的水果 有西瓜梨子跟香瓜

雖然份量不多 不過都很鮮甜 很好吃


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

IMG_5439.JPG

IMG_5448.JPG 

非常的濃郁 吃入口中的口感很綿密

大推

可惜的是我這道並沒吃完

因為我已經飽到快爆炸了.............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IMG_5440.JPG

這道算是冰與火的搭配吧

本來以為旁邊的濃漿巧克力跟我的烤布蕾應該差不多

結果一撥開來


IMG_5442.JPG

IMG_5444.JPG 

巧克力整個滿滿流了出來

這果然是濃漿巧克力阿


冰釀咖啡

IMG_5447.JPG 

IMG_5446.JPG 

其實喝這杯的時候我已經飽到沒什麼味覺了........

不過冰釀咖啡蠻特別的 跟我之前喝的咖啡口感及香味有明顯的差異



因為我們是壽星的關係

王品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一個小的生日蛋糕

(蛋糕是直接打包回去 因為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 =)

還幫我跟友人拍了一張照

本來以為拍完照他們是要放店裡什麼的

結果過一會他們就拿洗好的照片跟生日禮來給我們






並且向友人祝賀生日快樂




..................................過生日的好像是我ㄟ      囧....................


扣掉這一點

這裡的服務我幾乎要給滿分


另外值得一提的 就是我們當天因為沒有定位

所以打了好幾家店都沒有位子 ㄧ直到光復南路這家 才有"九點"的位子

不過因為我迷路..................

(我記錯路在敦化南路上一直找...  =////=)


所以實際到的時間已經快九點半了

不過他們依舊沒有阻止我們用餐

而且態度也不因我們拖到他們下班時間 而有絲毫的不悅


雖然這餐所費不貲 不過我相當的滿意!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612號2F
電話:02-2325348

(記得先訂位 不然現場可能一位難求)

IMG_5402.JPG 

 

 

延伸閱讀

--

[食記]台北公館-I Swear音樂餐坊

[食記]台北-TOR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