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鹿港的時候 朋友說這邊有一家店蠻特別的

所以我們就一起過來看看了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一堆早期的東西

早期的腳踏車

我外婆家也有一台這種的 我覺得還蠻難騎的 騎起來蠻重的 不順

鄉下雜貨店會賣的一些小玩具

以前國小剛領完壓歲錢都會跑去亂買 XDD

給人騎的國雄........

這應該是投10元會搖的那種遊樂器材

 

店家的寵物小白兔

我一直覺得店家的寵物放在門口是一種很....的行為

雖然很可愛啦 可是我覺得寵物本身也蠻可憐的

 

一進到店裡 穿著"北一女制服"的服務生就來招呼我們了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鹿港的店要穿北一女制服....)

 

剛坐下來店家就很貼心的給我們水跟茶點

 

點完菜之後 當然就是開始看店內的環境了

店內也是一樣一堆早期的東西

早期的招牌

早期的飲料

本來以為是拿罐子倒東西進去而已

結果

...........看內容物

該不會真的是過期到現在的吧...XD

早期鹿港的照片

 

早期的一些玩具

 

還有大家都有印象的

大同寶寶..............海

 

連桌子底下都有放早期流通的貨幣

(聽說每張桌子放的主題不一樣,可是因為客滿 我就不好意思去別桌查證了 XD)

 

迷迭香雞腿(名稱可能有誤)

這邊餐點的飯還蠻特別的

會特意用成心狀出來

 

雞腿本身也用的蠻嫩的

這邊的配菜也蠻特別的

是用薯條跟沙拉當配菜

不過沙拉因為沒有沙拉醬的關係...吃起來....................非常不配飯

 

鰻魚飯

鰻魚跟雞腿的差別只是在主菜上不同

配菜沒什麼不同 一模一樣

 

飲料

這邊附餐飲料有好幾種

如果你不喜歡她的附餐飲料 也可以改點他自己店內的飲料

換飲料的話是以半價來收費

 

這家店除了在鹿港有店家外(鹿港有兩家)

在高雄夢時代也有一家分店 想去懷念一下早期的特色的

不妨可以來參考看看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41號

電話:047767680

營業時間:平日1030~2300 假日1000~24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