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因為黑暗騎士上映的關係
所以華納也發行了開戰時刻的藍光版本
(之前發行的是HD版本)

知道消息後在我就跑去台南市光南、日本橋等地尋找 
結果不是沒藍光就是只有普通版的

回來上網一查好像禮盒板已經早就被掃完了  囧

再網拍一查 只有pchome有  於是就買了


然後過了幾天 我收到郵政總局的電話
原來東西被寄到基隆市去了.....囧
(路沒錯 可是縣市錯的一蹋糊塗)

過了幾天我收到後 我發現 他上面的地址是台北市信義區  ......

糾~~竟  我的開戰時刻跑過幾個地方呢???



把包裝打開一看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吶.....

可能是被之前買的魔戒木盒板寵壞胃口了
看到 那麼樸實的禮盒板總覺得.......  

 

禮盒板封口的貼紙有提到禮盒板特別收錄的內容



基本上就是多了分鏡、漫畫以及明信片



撕掉膠膜之後 包裝弄得還蠻有樹洞的感覺 呵

        
   
 

折價卷



不過我因為沒機會在這部片上映的時候到國外
所以應該是沒機會用了(拿去威秀他應該會叫保安吧........)  

明信片



就一些蝙蝠俠的圖片 
 
 
分鏡表



封面是小丑在黑暗騎士剛出場的背影



這是內頁的內容
其實我本來一開始以為分鏡表是完整開戰時刻的分鏡表
不過事實上 他是黑暗騎士開始六分鐘小丑搶銀行的分鏡表.........

再來漫畫
一樣 也是開戰時刻開場六分鐘的漫畫................
我本來以為是開戰時刻或者是其他的....



而且我還有一點不滿的是小丑脫下面具之後至少該接個跨頁的畫面才有震撼力吧!!!!


雖然它附的東西是這麼令我...............

不過比較滿意的是他有附黑暗騎士的開頭六分鐘





我還蠻喜歡西斯萊傑再黑暗騎士中的這一幕
笑的非常有邪惡感 科科

  (我是直接拿相機拍螢幕 所以拍的有點醜.....)       


光碟的內容除了本來開戰時刻的劇情以及雙碟版附的幕後花絮跟導演講評


 


看完幕後花絮歸類幾點


 


1.蝙蝠車有五台 每一台有不同的功能 


 


2.蝙蝠車完全原創 不是拿現有的車子改的


 


3.蝙蝠車的時速可以高達一百英哩,警車追逐那邊是真的飆車在拍


 


4.貝爾穿蝙蝠裝的時候會頭痛 所以他都利用這種頭痛來演出蝙蝠俠激動的樣子


(也就是他在電影裡穿蝙蝠裝的生氣是真的生氣 不是演的 XD)


 


5.蝙蝠洞是佈景 全部都是假的


 


6.高壇市轉個彎就是奈洛島 因為都是一起在機棚裡面搭起來的佈景


 


7.蝙蝠俠被電車拉著跑那邊 是真人被拉著飛


 


8.蝙蝠俠跟稻草人的服裝都是量身訂做,包到只剩鼻孔露出來的量身法


 


 



對這片的禮盒板其實沒有什麼怨念的 我是不太建議收啦....
就算是這六分鐘的片段 等到黑暗騎士藍光板出了 也就........................




相關文章
開戰時刻電影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