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少吃泰式料理的 但是我對泰式料理的打拋系列還蠻喜歡的
這間店是在悠遊墾丁中 看到蠻多人推薦的泰式料理
所以我就把他選定為來墾丁要吃的餐點了
雖然他在墾丁街上 不過老實說他不是那麼好找
(因為他不是在路旁阿....)

剛進店家 就發現他裡面的空間非常的寬廣
店內的裝潢也蠻有特色的 只是說泰式好像也不是 說台式也不像是就是了



它們很可愛的小出菜口
剛進去時就看到牆上有一塊怪怪的 然後看到她們打開出菜才恍然大悟 哈





店家的服務態度蠻好的
剛進門還沒點菜就先送上兩杯水

而且還常會主動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水
用餐完還會詢問口味合不合之類的



店內如菜單圖上所示的 都是提供泰式的料理
菜單另外一面 則是店內飲料 店內飲料除了一般飲料之外 絕大多數都是調酒類的




白飯


剛進門的時候我就看到許多桌上有這種銀壺在
那時就很納悶那是什麼 一直到我這邊上菜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這邊的飯盆 XD

這裡的米跟一般的米不太一樣 看起來比較細長 口感也有些不同

泰式奶茶


期時他剛上桌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法是......
我有點紅蘿蔔汁嗎????

泰式奶茶的口感跟一般奶茶也差蠻多的
沒什麼奶味 口味也比較甜


打拋 雞




因為我們點的是微辣的 而我本身平時很少吃辣
一吃這道就....... 香是很香 也頗下飯的 只是對我而言太辣了
同行的友人倒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泰式蝦醬空心菜



一樣也是有點辣
不過蝦醬的濃郁味道跟空心菜的清脆搭配得蠻不錯的

鳳梨蝦球




這道菜就完全不辣了 所以我可以好好品嘗XD
濃稠的醬汁完全將蝦球及鳳梨緊緊包住
醬汁的甜味搭配上蝦球的口感以及沙拉的清脆 這道菜 大推!!

如果來到墾丁 想嚐嚐泰式料理的 不妨可以來這家試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88-1號
電話:(08)886-3898
營業時間:11:00am~2:00pm 5:30pm~12:00pm
官方網站:弄海


其它泰式料理食記分享

高雄-帽子泰式餐坊


台南-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