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久違的超大豬排系列了
不過根據我的胃越變愈像正常人 我想這系列應該不會太多篇

繼上次的台南超大豬排TIMA (詳情請見http://blog.pixnet.net/aoshiken/post/5347972)

這次我來的是位於高雄的丼久的家



一到店門口 就可以看到老闆用自己的子女來當招牌的可愛看板
實際上他們也是店裡的小小服務生



店內的兩旁 一面是店家的裝飾 另一面則是挑戰大豬排的名人榜







店內的大豬排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超HI豬排 另一種是更大的SUPER駭豬排
super駭豬排在時間內吃完則可以獲得特價
而有吃ㄧ份超HI豬排的 店家就會提供留言紙跟筆讓你在他們的名人榜上留言
如果是吃一份以上 或者是吃了Super駭豬排的 則可以留言在他們另外的留言榜上

根據我那天的觀察 目前吃超HI的紀錄保持人是四份...........





店內除了提供超大豬排外 還有提供其他的餐點
例如正常的豬排 或者陶鍋等 不過這次因為是挑戰超HI豬排 所以我只加點了飲料



這邊的飲料跟一般店面提供的飲料不一樣
他們是提供真的用茶葉泡出來的飲料
所以看的到杯底有他們留下來的茶葉


超HI豬排 360元








因為我們沒有前一餐先預訂的關係
所以點了超HI豬排的時候 店家有說要等大概半個小時
跟朋友閒聊到一半 老板突然端了一個空盤子還有兩份刀叉過來
正納悶的時候...

豬排上來了 一如慣例的 我可愛的6300又被我拿出來當比例尺了XDDDDDDD
(6300:我想當個手機阿.....我不想當比例尺 ...(泣訴))

根據手機王的規格介紹 6300的長度是10.64公分
因為這塊豬排比較偏圓形 所以我推測他的直徑大概是20~25公分左右

不過因為6300不是那麼常見 所以我這次也提供了另外一個常見的物品當比例尺



有沒有注意到旁邊那小小銀色的東西 對 那是就是十元硬幣
我想這樣應該大家比較瞭解它的實際大小





這個時候老闆剛剛提供的盤子就發揮功能了
移開了豬排 就可以看到豬排底下放了一層豬肉丼飯
份量雖然不像豬排那麼驚人 不過其實我也不希望他放滿滿的....(不然我也吃不完...)







把它切開了 可以發現他的豬排其實沒有很厚
不過在他的豬排裡面倒是夾滿了滿滿的起士跟火腿
刀子一切開來馬上就一堆起士流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醬 吃過兩次超大豬排
都會遇到一開始覺得很美味 但是後來就感覺會膩的情形
我想這是油炸類的通病 不過因為搭配上它的醬 倒是讓豬排的油膩感降低很多

另外要注意的是 因為這間店有計算低消(每人70)
以及另外提供餐具要增加10元 所以想來挑戰大豬排的朋友可能要先留意一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4號
電話:073230909
營業時間:10:31~14:30 17:00~21:00
官方網站:
丼久奶弟和丼久可可妹

丼久的家



關鍵字:高雄 豬排 超大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