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工商文的分隔線----------------------------------------

最近痞客邦剛好推出了5GBsim卡的試用活動,很恰巧的我剛好要去日本一趟

立馬就跟痞客邦的工作人員連絡申請

東西寄來一看到外包裝其實還蠻像很久很久以前的上網卡

 

打開來看裡面包含了 sim卡 還有轉卡工具組,以及一個可以把原來sim卡放進去的防水小袋 還有說明書

 

使用的方式還蠻簡單的,說明書寫得頗詳盡

我這次使用因為已經開卡完成了,所以我把sim卡換上之後,去照著說明設定APN後

立馬就可以上網了

 

說完前面這些設定之後,接著要來說最重要也是最被關心的速度了

我這次旅遊的地方是東京

成田機場

 

築地

  

東京車站

 

新宿

 

中目黑

 

上野 阿美橫町

 

從這幾張圖就可以看的出來,除了成田機場比較弱以外

其他地方的速度都頗具一定水準,我旅遊期間line對話、上傳圖檔到FB甚至上傳影片到粉絲團

速度完全不是問題非常的順暢

 

到日本去有上網需求的,可以試看看EZ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

以我自己實測的速度在東京是非常好用的~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