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隨便義大利麵,最近在網路上以爆多的蛤蠣聞名

這間離我住的地方也不遠,所以跟朋友揪一揪就來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了

店內主要就是賣義大利麵跟燉飯為主 還有搭配一些炸物跟飲料

 

義大利麵有分一般的跟"哇賽!爆多蛤蠣義大利麵" 既然都來了當然就是試看看他的哇賽!爆多蛤蠣義大利麵

 

香蒜麵包跟玉米濃湯

 

 

點義大利麵附贈的香蒜麵包跟玉米濃湯

據服務人員的說法是這是他們最近升級換成香蒜麵包

吃完覺得好吃可以續一次香蒜麵包

 

不過我吃兩口就放下了...........

玉米濃湯喝起來 恩........我沒有喝完

這兩項我都沒有愛阿~~~

 

哇賽! 爆多蛤蠣義大利麵

 

 

是的 一上桌就看到一大堆蛤蠣在盤子裡,不過蛤蠣多不稀奇

重要的是鮮度,新鮮的蛤蠣煮起來會很飽滿

 

 

從照片看起來他的蛤蠣的鮮度其實是不錯的,雖然沒有到粒粒都飽滿

但是以我這天吃起來至少有一半都像照片一樣這麼飽滿

義大利麵本身表現還算OK,麵體比較偏軟,吃起來嘛大概就是符合這個價位的水準

不過蛤蠣的鮮度跟份量就遠遠超越這個價位的水準阿

以這個價位能吃到這麼多蛤蠣還有這種鮮度,個人是覺得蠻超值的

 

活力海鮮義大利麵

 

友人點的活力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分量就跟一般店家的差不多正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哇賽爆多蛤蠣養刁了

一看到上桌立馬覺得蛤蠣好少阿 XD

 

 

吃完之後我無聊把蛤蠣排了一下

 

滿滿一盤的蛤蠣阿..........

而且這是只有"哇賽!爆多蛤蠣義大利麵"的蛤蠣喔!

想要吃一大堆蛤蠣的朋友 應該要來這家朝聖一下啊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電話:0427066607

營業時間:11:3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其他鄰近美食

 

|食|台中西屯 一位難得的燒烤名店 屋馬燒肉町

|食|台中西屯 濃厚湯頭的日式拉麵 麵屋虎徹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