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試用文的分隔線---------------------

這次參加愛體驗的活動,試用了迪亞士公司出品的DRS Guard守衛碟

剛入手打開來看有點小訝異,因為現在已經蠻少看到金屬殼的隨身碟了

 

整體處裡的質感比一般的隨身碟較之來的好很多

以官方提供的規格來看

DRS.Guard 守衛碟(64GB)
<隨身碟規格>
讀/寫:240MB/100MB
USB3.1
★MLC顆粒,高速耐用
鋁質外殼,散熱佳
★時尚紅LED提示燈
★先進exFAT 檔案系統
免費原廠級資料救援服務
★降低救援花費
享有2年保固(詳細保固資訊,請參考官網)

 

剛好最近剛升級電腦,有USB3.1介面

就來實際測看看DRS Guard守衛碟 USB3.1的速度如何

 

簡單描述我主機的測試環境

 

CPU:Intel I7-6700
MB :微星 B150M MORTAR ARCTIC
SSD:Intel 600P 256G

既然要測試速度 當然就是要拿出最常用的HD turn出來了

  

 

以我測試三次的情形來看 

讀取速度大概在220Mb/s~230Mb/s之間

寫入速度大概在98Mb/s~100Mb/s之間

如果是實際上拿檔案來傳輸的話

我本來先拿了一個600m左右的檔案要傳

結果來不及截圖就傳完了 = .. =

 

所以我就另外準備了這個

 

4.33G大概就是一張DVD(單面單層)的容量

首先我將他從電腦直接複製進DRS Guard守衛碟

 

寫入速度可以到107Mb/s阿 一張DVD大概45秒就可以複製過去的概念

 

然後再將他從DRS Guard守衛碟 複製過來呢?

 

結果當然是更快了 

已經進入一張DVD的檔案 複製過來不用半分鐘的速度了

連泡麵都還沒拆完就複製好了

好在是4G的資料再作測試,如果幾百M的大概一眨眼就結束了

 

除了本身優異的讀寫速度之外

DRS Guard守衛碟,還提供了18個月免費兩次資料救援服務

一般來說目前我知道的隨身碟廠商都只是保修或是換新的給顧客

資料方面是完全不保的,而以目前硬碟資料救援的行情來看

都是以mb計費,所以如果不幸要救一次資料 大概都是萬元起跳

  

對我這種常常要處理大量照片的人來說

高速的傳輸介面其實還蠻重要的,尤其在修完照片要出圖給人時

幾G的照片不管是co到隨身碟還是燒到光碟 都要花好一段時間

再加上 DRS Guard守衛碟有著免費資料救援的保固

如果是有重要資料需要特別保護以及攜帶的需求

我想 DRS Guard守衛碟 會是不錯的選擇

 

------------------------------------------
迪亞士資料救援官網
 

------------------------------------------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亞士 隨身碟 USB3.1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