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嘉義 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火雞肉飯

每個嘉義人心中都有一碗自己最喜歡的火雞肉飯

所以在網路上各家都有自己的支持者以及嫌棄者 XD

這次跟友人來到嘉義,友人推薦的是這間在大雅路上的正統火雞肉飯

 

店內的空間不大就是一般的小吃店大小,不過環境還蠻乾淨的'

 

主食的話就是火雞肉飯跟爌肉飯,小菜倒是比我預期中的多了很多種在外地不太常看到的小菜

 

綜合青菜

 

本來以為會是像外面燙青菜一樣的菜色

結果端上來 疑疑疑?? 這綜合青菜好特別阿

有茄子龍鬚菜竹筍四種川燙過後的青菜,吃起來很清爽

不同的青菜可以搭配不同的醬 這道有出乎我預期的好吃!

 

苦瓜沙拉

 

將苦瓜直接切片後上面淋上美乃滋,苦瓜吃起來並不帶苦味,

脆脆的口感伴上甜甜的美乃滋,這也是很清爽好吃的一道配菜

 

火雞肉片飯

 

火雞肉片飯好像在嘉義以外的地方很少看到,至少我自己是都沒看到過

自從之前在微笑火雞肉飯,友人推薦過火雞肉片飯 讓我一試成主顧

之後到嘉義來吃火雞肉飯如果看到火雞肉片飯這個選項我幾乎都是會點來吃

火雞肉片飯雖然看起來都是瘦肉,but 吃起來一點都不柴

仔細看可以看見火雞肉片上面浮現一層油光,那層油光適度的讓火雞肉片吃起來帶有點油潤

咬起來非常順口又滿溢香氣,這個才是火雞肉飯阿!! 吃下去越吃越開胃,搭配配菜更是好吃,大推

 

火雞肉飯

 

友人點的火雞肉飯,試吃了一口味道也不錯

友人也覺得很好吃給予他88分,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火雞肉片飯就是了 XD

 

紫菜湯跟貢丸湯

 

這樣一碗才10元超便宜

喝起來也還不錯,喝完老闆娘還很好心的過來問要不要續湯

揪剛心~

 

如果有機會來訪,個人建議這裡的火雞肉片飯和綜合青菜以及苦瓜沙拉一定要點來試試阿

吃完之後大概就會覺得以前在外縣市吃到的火雞肉飯是發生什麼事了 XD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電話:052762679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其他嘉義火雞肉飯

|食|嘉義民雄 微笑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