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在FB看到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台中早餐文

那時候就對台中早餐吃炒麵這點感到相當有興趣

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間豐原人的在地知名早餐,我們就選個會經過豐原的行程來這邊試試了

店內賣的東西就是炒麵肉燥飯加各式湯類

 

網路上推薦的吃法是點炒麵+豬血湯

我們來到這邊的時間點大約11點左右,就是個吃早餐太晚吃午餐太早的時間

想說應該可以不用排隊

 

結果一到,先不說附近完全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繞了兩三圈才勉強撿到一個剛開走的位子

店內的人潮也是多到滿出來 真得是滿出來 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也在現場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才有空位可以入坐

現場的人真得是超多的,而且看裝扮應該都是當地人居多阿

果然是在地的知名小吃

 

炒麵

  

麵體保有一定的Q度咬起來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對我來說這麵體的Q度真得是剛剛好!

上面淋上肉燥,吃起來滿著鹹香,很容易讓人一口一口的就快速吃完

一旁店家有提供獨門蔥辣醬,看到網路上的說法是搭配之後才是完成體

but!! 我不太吃辣...........所以加上去之後

嗯..........我還是覺得原味比較適合我 XD

本來想找看看阿龍推薦的東泉辣醬來組合試試,不過我來的時候沒在桌上看到就是....

(明明其他網友都有加阿~)

 

豬血湯

 

 

據網路上看到的說法是這裡的豬血湯湯頭是用大骨+雞骨+蛤蠣所熬煮出來

不過我喝不太出來 哈哈哈哈

就豬血的口感吃起來我覺得是比較Q的口感

跟以前吃過得比較脆豬血的口感不一樣

吃起來不錯,搭配炒麵邊吃邊喝超適合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電話:(04) 2527 9424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6:00~13:30 (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勢二街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