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友人北上找我聚餐,找了這間在公正路的家。溫度

公正路其實並不大,所以我剛到這邊時還稍微找了一下才看到家。溫度

 

店內的空間還蠻狹長的,座位頗有一種"特色"

 

 

櫃檯這邊放著八種今天供應的湯桶

 

店內菜單的湯品種類蠻多的,不過不是每一種每天都有

要看當天菜單哪些有打勾才有

 

看看菜單上勾了七種,不過湯桶有八個,

不知道是因為其中一種賣完所以擦掉還是本來就有一桶不是放湯的呢

店內的消費方式有單點一碗湯或是套餐兩碗湯+麵包或一碗飯的選擇

 

 

我點的九種野菜清湯+俄羅斯牛肉燉湯以及一碗飯的套餐

 

九種野菜清湯,一舀裡面就是滿滿的野菜,湯也是非常清澈

 

因為自己本身就會在家裡做蔬菜湯,所以這裡的湯喝起來的味道沒有做太多的調味

應該就是把蔬菜加進去用湯頭燉滾之後再加點鹽的味道

店家的註釋是有說用白酒+土雞高湯,不過我吃不出來 XD

吃起來頗為養生,不會有太多外面餐廳為了迎合顧客所做的比較多的調味

當然要說很淡我也不能反駁就是了 XD

 

俄羅斯牛肉燉湯看起來就是紅紅的一片不見底

 

店家的註釋是用大量蔬菜、義大利番茄、紅酒、牛肉高湯燉成

牛肉吃起來還蠻軟嫩的,配飯不錯

至於招牌的湯嘛 有別於九種野菜清湯那養生的味道

俄羅斯牛肉高湯喝起來則是帶點微酸甜的感覺

拿來配飯吃,倒是我覺得不錯的配菜

 

最近已經快過12月了,雖然天氣冷冷熱熱冷冷熱

不過若是寒流來,想喝熱湯又不想吃鍋類的

我倒是頗推薦來家溫度喝碗湯喔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電話:0423010882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