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河口湖前查找行程中餐要吃什麼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音樂盒之森本身也有餐廳,雖然我還是把他列入備案而把附近的不動茶屋列為首要目標

但是因為前一天騎腳踏車環湖的時候,肚子餓就先過去不動茶屋吃了XD

所以今天進來音樂盒之森,就在這裡解決午餐

 

音樂盒之森餐廳的消費方式類似IKea餐廳一樣,就是拿你要的餐點。

像是前菜、主菜、飲料,搭配起來最後再付錢

一進去工作人員就會提供這三中英日三種語言的說明

 

門口還會有店家力推的餐點以及價錢

 

因為我來的時候時近萬聖節,所以這邊萬聖節的裝飾也頗多

當然店家也提供了萬聖節套餐只要650円

(不過看照片覺得吃不飽我就沒點了XD)

 

餐廳主要有分為幾個用餐區域,室內的分為這三塊二樓一區以及一樓兩個區域

 

 

室外的話也有一些座位,但是不多

音樂盒之森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

IMG_1336-編輯   

既然都來了我當然是選室外的座位體驗這裡的氛圍阿~~

 

回到點餐這邊,剛剛有說到這邊很像Ikea一樣

沒錯,這裡就一樣排隊然後看著櫥窗中的商品跟服務人員講就好了

 

 

 

不過飲料的話就是自己倒了

 

不會日文的其實也不用太擔心不能點,我也是只有指著我要的餐跟他說"ひとつ"

我想你說one或是比1他們也看得懂

 

就是我點的主餐

 

咖啡+兩顆麵包+雞肉的番茄煮

(我是照著菜單上寫的日文硬翻...如果知道番茄煮台灣怎麼翻比較正確的朋友歡迎糾正)

 

麵包看圖就知道不大顆,是屬於扎實型的麵包,不是輕輕一壓就扁掉的小餐包

我就是一邊撕麵包一邊沾"雞肉的蕃茄煮"的醬來配著吃

 

雞肉的番茄煮是把番茄燉到已經接近泥狀了

所以吃起來都是番茄的甜味跟香味,搭配裡面的嫩雞肉

吃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XD 有點類似咖哩的口感

害我吃的時候在想應該要點個飯才對XD

 

在飯吃的差不多,我正在座位上坐著放空的時候,

旁邊的房子突然小門打開來

IMG_1341 

然後就看到一堆遊客靠近水池,當我正在疑惑的時候

突然間水舞音樂表演開始了

 

我有錄了一小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喔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營業時間:09:00~17:30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河口3077−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2014在日本的關東的遊記

|食|日本山梨 河口湖的名物烏龍麵 不動茶屋 北本店

|食|日本東京 池袋的超美味拉麵 麵創房 無敵家

|食|日本東京 築地市場的人氣小店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遊|秋遊關東第一日 河口湖

|遊|2014關東秋行第二日(一)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賞富士山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