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5.jpg 

 

 

--------------------這篇是試用文的分隔線---------------------------------

 

最近因為加入了愛體驗的試用平台,所以還蠻常看到該平台提供的一些試用活動

這天突然看到來了這個阿愣的充電器試用活動

點開的瞬間讓我立馬眼神一亮阿!!!

因為一來我太常看到有人拿阿愣來當攝影素材了,所以心理對阿愣一直有不錯的印象

二來我這麼愛旅遊的人,出外人大家都知道,到旅館最常遇到的就是插頭不夠阿!!

所以我想要買個好用的3C產品充電轉接頭很久了,不過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這次剛好看到阿愣結合充電轉接頭,當然就立馬報名試用了

 

這天在公司收到的時候,不只我連同事看到都眼神一閃的說:是阿愣誒!

包裝本體還蠻精緻可愛的,直接可以看到阿愣充電器的外型

IMG_1705.jpg 

正面上方有著代理公司夏瓏資訊有限公司的雷射貼紙

以及支援的輸出入電壓電流還有簡單的使用方式

以他支援的電壓100~240V很明顯的就是台灣日本都可以用啦~

   

翻過背面可以看到阿愣的卡稱.......

阿不是,是可以看到充電器的插頭

  

後方的紙板說明了更詳盡的輸出入規格以及重量產地

看看重量這棵阿愣才65g相當的輕巧,放在行李中完全可以說是不佔重量

  

 

好啦 看完紙板說明接著就該拿出來見見本體啦

一看正面果然是那傻傻的療癒阿愣臉

 

阿愣充電器本身並不算大,這時拿起比例尺 AA電池一比就知道

 

他的長寬高都比AA電池略短一些,接著翻往底下

底下可以看到輸出端,輸出端有兩個 一個是1A一個是2.1A

據官方提供的資料,只有通過BSMI認證的才會有雷雕的電流數字標示

 

底下還有很貼心的說明是要給哪個系統用的

不過以我對Android手機的了解,其實Android手機也是可以拿去衝2.1A那個孔喔

不過IOS因為輸入電流需求比較大的關係,所以插1A那端應該是沒有用的....

 

再來來看他的喀稱 阿不是,是插頭端

右上方有著BSMI認證的認證貼紙,這年頭有在做認證的不多了阿....

另外關於它的插頭,是的!

他的插頭端是可以摺疊收納的,所以平常放在包包裡只要有把他摺疊收好

就不用擔心插頭尻到變形問題 

 

看完本體後接下來最重要得當然就是拿來插電啦

 

當我一插上去

  

什麼都沒有發生.........

好吧 我承認我當初有幻想插上去眼睛部分會冒藍光的梭......

只能說阿愣本來就不走這種花俏的路線阿

生為一個RD,手邊有複數3c產品也是很正常的事

這時候就要發揮阿愣的好用功能,兩台一起拿來充啦

 

以往我都要一個對一個插頭

這時候就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

 

少了一個插頭可以用,很不方便

 

有了阿愣充電器之後,一個插頭就可以直接充兩台

讓我方便很多阿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