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工商文的分隔線------------------------------------------------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推廣多吃核果類的觀念

像我自己本身去賣場都會蠻習慣帶一兩罐核果類回家啃的

我自己家裡從幼到老也都被我培養了良好(?)的啃核果習慣 XD

 

這次看到了iTRY試用情報王的活動邀約,

剛好有核果類的就立馬報名參加了,運氣不錯的我中選

所以這次就來試吃他們推薦的產品 美加摩根 超值健康組合(高級原味腰果+高級綜合堅果)

 

美加摩根 超值健康組合包含了兩種口味

一個是「美加摩根 高級原味腰果」以及另一個「美加摩根 高級綜合堅果」

 

每一罐的容量是1.0LB 大約是454g

美加摩根高級原味腰果一打開來就可以看到

 

恩...滿滿的腰果XD,

美加摩根主打的特色就是低溫烘焙100%原味,

因此自然吃起來就是完全沒有任何的調味

純粹是吃腰果的原味

 

也許是因為低溫烘培的關係,所以吃起來跟一般的腰果口感有所差異

不像一般腰果的純粹偏脆的口感,而是脆中帶有點微微的軟感

吃起來頗香,而且因為是原味的關係,沒有放鹽或其他調味料的調味

雖然剛吃的時候會感覺口味頗淡,但反倒更能感受到腰果本身的味道

 

「美加摩根 高級綜合堅果」

 

「美加摩根 高級綜合堅果」裡面包含三種堅果類:腰果仁、杏仁核以及南瓜子

一般綜合堅果好像蠻少看到南瓜子的,剛打開看到我還蠻意外的

杏仁核跟南瓜子吃起來也是不像一般的堅果類這麼脆這麼硬

反而是帶點微軟,也更能感受到杏仁跟南瓜子的原味

看來這是美加摩根的特色

 

這次試吃的結果個人覺得還蠻不錯

現在也常常看到營養師推薦一天一把堅果的

一般的堅果為了讓人比較能接受所以放了不少的調味

如果擔心鹽吃太多攝取過量的鈉,其實還蠻推薦送禮送這種無調味的堅果比較健康喔

 

如果板友們也想要參加體驗的可以到 http://www.itry.com.tw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