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洋行在這一兩年來,在台南炸雞界頗有威名

不管是網友推薦甚至是食尚玩家都給予其不錯的評價

 

炸雞洋行的店面非常的特別

 

所以我一開始經過的時候完全沒發現......,

那時候只覺得哪來的香味,一直到我騎到覺得過頭之後,

打開手機看看才發現原來炸雞洋行就在我剛剛覺得很香的路口XD

 

店內主要的菜色就是他的炸雞了,店內以炸類的餐點為主

其中讓很多人好評主打的就是八兩雞以及三兩腿

 

 

除了單點之外還有組合餐可以選擇

 

 

店內有分室內跟室外的座位,室外的牆上有著炸雞洋行的特色彩繪

 

這裡的桌子.....嗯,我想應該是把窗戶拿來平放XD

 

 

洋行蛋堡

 

這裡的蛋堡主打有機雞蛋,

吃起來蛋的口感比一般雞蛋來的較為彈牙

但是整體來說,嗯.........我覺得就還OK

 

 

 

八兩雞組合餐

 

組合餐就是除了八兩雞外

還有薯片、香酥雞塊以及一杯飲料

薯片吃起來帶點微溫,炸得有點脆,不過對我來說不夠翠有點可惜

 

奶黃包

 

奶黃包的大小還蠻可愛的 XD

不過小歸小,裡面的餡料還蠻扎實的

 

吃起來味道也還不錯,帶有點淡淡的甜不會太膩

 

香酥雞塊,這就是純雞胸肉的雞塊

 

 

雞塊雖然不大塊,不過吃起來還蠻紮實的

雖然不算有汁,但這種大小吃起來剛剛好不會覺得太柴

 

接下來就是最值得期待的主餐 八兩雞了

 

看到照片就知道相當大~~一隻,炸雞洋行不像美式炸雞般有著厚脆香的炸粉

這裡是用氣密式的壓力鍋來對雞肉做處理,炸出來的成果比較接近傳統的炸雞

(如果要說像便當店的炸雞也是可以啦...不過肉汁很多就是)

炸皮就是薄薄脆脆的一層,吃起來略帶點香氣

裡面的腿肉則是有相當飽滿的肉汁

 

吃起來肉感很嫩,很多汁略帶點甜味及胡椒的香味

愛吃炸物的應該都會很喜歡 推

 

店內的飲料我選擇了冷泡茶,喝起來還OK

上面有著炸雞洋行的標籤 還蠻古錐的

 

如果不想吃美式或是日式炸雞,想找找傳統台式炸雞的

可以來試試這多汁的台式炸雞唷~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電話:06-2671734

營業時間:11:00 - 19:30,週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