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特朵兒取其英文店名white door諧音做為其店名

目前在台中已經有了好幾家分店

我跟友人這天來到了一中店嘗鮮

店內的環境就如其店名一般,以白色作為基底裝飾

 

 

我們來用餐的時候適逢聖誕期間,所以一樓入口處也擺了一顆大大的聖誕樹作為裝飾

 

 

 

店內的餐點以義大利麵、手工pizza、排餐為主,

價位在200~300之間

加129可升級為懷特王子套餐:多了麵包、沙拉、濃湯、飲料、奶酪

79可升級為朵兒公主套餐:多了麵包、濃湯、飲料

(不過沙拉跟奶酪通常不是女生比較有愛嗎......?)

 

 

沙拉

 

沙拉其實還蠻有份量的,除了常見的生菜葉、玉米以外

還有多了雞胸肉,生菜葉的新鮮度還算OK

雞胸肉搭配沙拉醬以及生菜吃起來還挺搭的

 

 

素食沙拉

 

友人點的素食沙拉 本來以為是把我沙拉裡面的肌肉拿走

結果想不到是整個長得不一樣,還算蠻有誠意的

沙拉改以醃漬的番茄跟起士作為食材

吃起來微酸的口感 還不錯

 

 

 麵包 

 

現烤的香蒜麵包,搭配濃湯或是單吃都挺OK的

 

 

濃湯

 

友人點的素食濃湯,在點餐之前服務人員有告知要因為素食濃湯要現煮

所以會比較慢上桌,but.....他的竟然比我早上桌....這.......

好吧 回歸濃湯本身

濃湯本身以花椰菜、香菇為食材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搭配他們剛烤好的香蒜麵包還蠻好吃的

 

松露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友人點的鮮蔬義大利麵,來之前因為友人要吃素的關係

所以一開始為了找素食的餐廳有花了一些工夫(因為我也不想吃得太素阿)

這邊還蠻特別的,有素食的義大利麵

 

松露奶油鮮蔬義大利麵以花椰菜、香菇、蘆筍以及甜椒做為配菜

搭配上濃郁的白醬,我試吃了一口其實還不錯

比我想像中的有味道多了

 

酥煎雪花豬排

 

 

我點的酥煎雪花豬排,

醬有兩種黑胡椒跟蘑菇,也可以選擇跟我一樣選擇混合

上桌前我本來以為會混再一起,或是讓我自己加

想不到還真的是各一半的混合法 XD

豬排外表煎的微帶香酥,內在還蠻厚實的

不過料理的火侯掌握得不錯,不會處理得太老讓豬排太柴

還是保有一點咬勁,搭配醬料吃起來還算不錯

 

飲料 

 

我的是咖啡 友人點的好像是熱奶茶

表現就一般般

 

奶酪

 

套餐附的奶酪,上面插著一個小片的薄荷葉(?)

看起來還蠻有趣的,吃起來甜度不會太甜

對我這種不愛甜得還算不錯

 

甜點

 

另外+30的提拉米蘇蛋糕

友人吃完對他評價還不錯

 

濃湯

  

恩... 我餐前濃湯的順序不是我貼錯了

而是真的是最後才上,其實在上甜點前我有問過一次

不過當時店員的回答是剛好沒有正在煮,但是到我們都吃完了再詢問

這時的答案是"忘記送了嗎? 不好意思"

然後在一分鐘間變出來........

裡面的料就是以玉米跟火腿為主,扣掉等很久這點

喝起來還算OK

 

 

以餐點環境CP值方面我覺得這邊還算不錯

不過一些服務流程個人覺得還可以再加強,

像我們有訂位不過到現場還是等了一段時間

等就算了,剛好走在我們前面進門的是現場來問的客人,

結果他們比我們早被帶位..........那我訂位的意義在....哪裡?

還有濃湯被遺漏這件事

如果很忙就算了,我們去用餐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高峰期 人已經在慢慢變少

這樣還被遺漏那就....恩 可能需要再加油了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店名:懷特.朵兒WHITE DOOR

電話:04 2225 201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