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這片很久了 但一直都沒完(因為我想拿到全武器在玩嘛)
剛剛興起拿來玩 一開始當然是直接挑戰第11把武器嚕
想當然而當然是用我家不敗戰神呂布殺上去啦 哈哈哈

上了巴哈 看了一下拿武器條件 哈 區區的2000人
便高高興興的衝去拿了
結果第一場在殺20人時我就開始感覺到
達人模式的小兵皮怎麼那麼厚.......
然後在500多人時....我被曹操加小兵群送上天了....
忘記注意血量 沒去吃包子的後果
第二場 開始稍微認真打
結果 該死的夏侯惇跟曹操加小兵群 又再度聯手送我上天
阿阿阿 早知道跟你們兩個pk前先補血了
第三場 我怒了 憤怒的千人斬伴隨著曹操主僕二人的仆街
在1300人斬時 劉備三兄弟出現了 剛開始其實也還好
把關羽混著小兵一起砍
但是
我太大意了
我竟然讓三兄弟合流......
阿阿阿阿
然後我就看我的呂布從將近滿血被三兄第空中聯手接段劈到轉紅.......
吊下來後當然給他瘋狂放無雙阿
轟走了三個渣渣後 在找包子的過程
又遇到該死的弓兵隊 沒辦法 無雙放下去
結果劉大耳竟然衝來跟我角力..............== ==
而鬍鬚張跟紅面關正在旁虎視耽耽....
角力完 當然不用想...我就直接被送上天了
玩三國無雙以來 用呂布挫折最重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