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傑去拿預官考試的准考證
之前在Ptt看到幾乎全中華民國都拿到了
但是我們的准考證消息都一直沒出來
在歷經了「教官不在禮拜一請早」「阿 掯 忘記去教官室了」等等有的沒的劫難之後
我們兩個今天終於想到要去教官室找教官

要進教官室的時候,剛好教官室的助理小姐出來
看著我們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那時只覺得怪怪的但也沒太放在心上 
然後進去教官室之後
助理小姐馬上就跟著衝了進來
(心想:不是才剛出去?)

結果
助:你們兩個要來領准考證對不對
我&傑:對啊
助:我有映象你們兩個好像有來辦過預官考試的事

助:全南台的準考證都快領完了 你們怎麼現在才來領

我&傑:=口=

然後看簽名單...真的ㄟ
剩沒幾個人沒領了......

此時教官跟助理小姐說他們有另外寄email通知什麼的
可是我們真的沒收到阿.....0rz

領完看了一下
考試地點:鳳甲國中

!!!!!!!!!!!
不是在國際?
這下刺激了.......鳳甲國中在哪阿
在高雄時完全沒聽過.....0rz



我:我以為只要是考試都會在國際!!
謎:誰跟你講的
我:我覺得啦....哈哈(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