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4歲生日
感覺一切都開始慢慢變了起來

突如其來的國防役面試
讓我穿起了久違的襯衫
景威還自那邊哭說:
你面試的時候麻煩把你的生活照帶去,免得中了之後面試官落差太大....

拍了新的證件照辦身份證
我還是覺得三青一定有把我的眼睛放大.....
那個照片.....根本尊好像差的多了一點...

跑回老家請老爸做了褲子
爸:你怎麼都買黑的
我:這是深藍色
爸:還不是一樣

跑去配了新的隱形眼鏡
光田的講解真的蠻詳細的
雖然還沒拿到 可是看他在配時的講解
和配完之後的要求 不難體會出在網路上他名氣響亮的原因

接下來就希望一切如計畫了






謎:什麼計畫?
我:拯救世界打倒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