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0  

從清水寺跟友人分開之後,我帶著另外一名友人來新京極一帶逛

逛著逛著亂繞看到了かねよ,門口直接寫著日本第一的鰻魚,相當霸氣

IMG_7227  

這家店外表非常的古色古香,根據網路上的介紹

這家店是從明治末年開設至今,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這裡有三大堅持

之前做功課時有看到評價說這家的鰻魚味道不錯,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外加聞到好香的鰻魚味,就跟友人進來用餐了

 

店內的環境,恩.....也相當的有歷史感

雖然舊歸舊不過還蠻乾淨的

IMG_7221 IMG_7223  

 

きんし丼

IMG_7217 

一上桌把碗蓋掀開,就看到一整片的玉子燒蓋在飯上

心裡想說,恩? 我該不會點成蛋包飯吧........

一掀開蛋皮,喔 我的鰻魚就在底下了

IMG_7220

 

表面炭火烤至微焦的鰻魚非常的香,鰻魚的肉質也非常鮮嫩

蓋飯的玉子燒做的很厚但吃起來非常鬆軟,搭配鰻魚的醬汁淋在飯上

三者一口吃下非常的好吃,讓我瞬間整個食慾大開,不過可惜的是飯的份量有點少

讓我吃的不太過癮

 

配菜的醬菜

IMG_7219   

恩...我對醬菜的興趣不高,吃下去也沒什麼愛

 

 

まむし

IMG_7218   

友人點的まむし餐

跟我的比起來,鰻魚肉份量多一點,不過就沒蛋皮

如果對鰻魚肉非常有愛的可以點這種,不然還是建議點我哪種有蛋皮蓋飯的

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鰻魚飯很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少,而且價錢偏高

我跟友人吃完之後一整個不滿足阿,我只好再帶友人去吃一蘭拉麵補足我們的滿足感

想來這裡吃飽的可能要多準備點備案阿...

 

 

京極かねよ 鰻魚飯
電話:075-221-0669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 六角通新京極東入松ヶ枝町456
官網:http://www.kyogokukaneyo.co.jp

 

三十六雨風飄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shiken36

 

 

 

延伸閱讀:其他京都食記

|食|京都 水喝不停的餐點 壹錢洋食
|食|京都 好吃的親子丼 日の出うどん
|食|京都 厚切豬排 かつくら名代豬排
|食|京都 現烤鰻魚飯 祢ざめ家
|食|京都 日本第一的鯖姿壽司 いづう
|食|京都 四条河原町一蘭拉麵
|食|京都 濃郁的日式擔擔麵 六傳屋擔擔麵

 

其他天的遊記

|遊|春櫻京版第一日 大阪 心齋橋+道頓掘
|遊|春櫻京阪第二日(一) 大阪 櫻花盛開的大阪城
|遊|春櫻京阪第二日(二) 毛馬櫻之宮公園+梅田夜景
|遊|春櫻京阪第三日 日本三大夜景 神戶摩耶山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