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4    

在前幾年有跟家人一起到高雄的佐佐義用餐過,那次用餐完印象還不錯

這是跟友人剛好到focus來,看到有佐佐義就想要來重溫一下當時的感覺

 

IMG_0545  

這間佐佐義跟當時在高雄吃的那家店內裝潢差超級多的

差到我懷疑根本是兩間不同的店

之前在高雄吃的那間位子不多,印象中應該不到20人

這間佐佐義的位子就非常多,多到我想應該可以塞下將近一百人沒有問題

 

店內的菜色是以義大利料理為主,所以菜單當然就是有義大利麵披薩等餐點

上次吃的時候味道都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就點了這裡的套餐來回味了

IMG_0535 IMG_0536

 

佐佐義沙拉

IMG_0510  

就是生菜沙拉,新鮮度soso

 

每日濃湯

IMG_0512 IMG_0513  

濃湯味道還不錯

喝起來口感還蠻濃郁的。

 

cucina家鄉手工薄餅

IMG_0524  

恩....猶記得當時吃到的時候

他的薄餅烤的頗香且酥脆,再加上他特有的羅勒沾醬

一整個非常美味,不過這次在台南店吃到的薄餅

烤的就不夠酥香,只讓我覺得很乾......

沒辦法單純只吃薄餅享受他的酥香口感

必須要搭上他的沾醬才讓我覺得還可以

 

海鮮披薩

IMG_0525 IMG_0530  

這裡的披薩份量大概是兩人份的披薩

所以大小並不大,不過上面有著不少的起司

所以拉起來的時候可以看到起司被拉起來牽絲的感覺

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IMG_0521 IMG_0522  

分量不大,頗適合女生吃

味道上還OK,麵條煮得夠Q,而且還吃的到羅勒的香味

不過很遺憾的是蛤蠣就比較NG了一點

感覺不是太新鮮所以都有些乾扁。

 

雙球甜心冰淇淋

IMG_0541  

恩.........理論上這個應該是看起來會很讓人喜歡的一道

但是一上來就是一幅開始在融化的感覺.............

冰淇淋的味道還不錯,頗有杜老爺冰淇淋的味道(當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就是了...)

不過其他的對我來說就太甜了點

 

漂浮冰咖啡

IMG_0518

這邊的咖啡味道還不錯

漂浮上面插著根小葉子 ,個人覺得蠻讓我會心一笑的

頗有趣

 

說完餐點之後稍微講一下這裡的服務

這邊上餐的流程個人是覺得頗奇怪

 

一,剛坐下來之後完全沒有人記得要來幫我們點餐跟倒水...

一直到我們攔服務人員之後,才有人幫我們點餐

(因為舉手了好幾次都只看到有人跟我們點頭 然後完全沒過來 = =)

 

二.上菜順序詭異又慢

如果人多上菜慢或是某些焗烤類的東西比較慢上我是可以體諒,

不過這次來沙拉吃完,等了一段時間濃湯才上來

濃湯喝沒兩口義大利麵突然就來了,吃完之後過了又一段時間

薄餅跟披薩跟咖啡一次上來....然後吃完之後 東西都收完了

冰淇淋一直還沒來,也是到我們去攔服務生冰淇淋才姍姍來遲..........

 

以這次來吃的結果老實說跟我之前在高雄吃的評價比起來差了頗多

看網友的評價是推薦這裡的雞肉口袋餅,

只能說也許這次我真的沒點到這裡好吃的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3樓(FOCUS百貨)

電話:06-2230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佐義 義式料理 台南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