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8  

一直聽說鼎王跟老四川等店在麻辣鍋界赫赫有名

這次剛好朋友邀約,所以就來高雄鼎王嘗鮮了

因為是臨時起意要來吃的,所以不意外的

我們在門口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聽友人說這算快的了)

 

這邊的鍋底有三種東北酸菜鍋、麻辣鍋、鴛鴦鍋三種

IMG_0276 IMG_0277  

 

雖然我不太吃辣,但是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點個小辣來嘗嘗他的鴛鴦鍋的風味

IMG_0278  

東北酸菜鍋的鍋底幾乎都是白菜,

麻辣鍋的鍋底就有豆腐跟鴨血

之前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來鼎王只吃鍋底配白飯

嚐完之後發現 

 

哇喔 這鴨血也太滑嫩入味了

真的超好吃,更重要的是加鴨血免費

本來我一開始點麻辣鍋底只是為了嘗嘗味道跟等等煮火鍋的時候可以煮點肉比較有香味

吃完鴨血之後,這晚我續了鍋底續了好幾次

以前吃麻辣鍋總是會被辣得很不舒服,所以這次吃小辣希望可以減緩這種不快

不過鼎王的麻辣鍋,老實說小辣其實真的就微微的辣度而已

但是麻辣鍋的香味卻沒有因為小辣而變得很淡,煮食材依舊讓食材保留著麻辣鍋的香味

 

店內白飯跟醬料都是自取

IMG_0294  

醬料有提供給酸菜鍋的豆腐乳醬還有給麻辣鍋用的香醋醬

也許是因為我跟有人沒點很辣,只點小辣

所以香醋醬沒派上什麼用場,搭配豆腐乳醬或是直接吃麻辣鍋煮出來的原味

那個味道就很棒了

 

除了鍋底之外,這邊還有蠻多的食材可以點

IMG_0287  

梅花豬肉 280

IMG_0282 

肉質還不錯

不過份量有點略少,不管是放在酸菜鍋還是麻辣鍋中都各有風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 =

要吃到滿足可能要花不少錢

 

養生綜合菇 160元

IMG_0283 

恩...........

香菇本身是還不錯啦,不過那個價錢跟份量比起來就.........

除非對香菇很有愛,不然看到份量可能會暈一下

 

綜合手工丸

IMG_0284 

蝦球、花枝丸、牛肉丸、魚丸四種丸子各二顆

味道都還不錯,一般我對火鍋中的丸子評價都不是太高

但是鼎王的綜合手工丸倒是令我蠻喜歡的,

各種丸子都吃得出他們的風味,不是一般那種吃起來都是魚漿的丸子

這四種個人覺得牛肉丸應該是最好吃的

 

上海水煮海鮮包

IMG_0285 

恩......味道是還OK

但是搭配吃起來就是非常.......沒有愛

不管是在東北酸菜鍋還是麻辣鍋裡面,怎麼煮都不合我胃口....

 

 

竹香蟹黃膏 99

IMG_0286  

這份量跟其他的食材比起來算多的

我切小塊小塊的丟下去煮不會一煮就散,

味道也挺不錯的

 

吃到後面,我們有點吃不下了,所以就想說把鴨血跟豆腐吃一吃請他打包剩下的食材

服務人員打包回來之後,我的老天爺阿 怎麼比我預期的大包了.....很大一點

據友人的說法,他第二天打開來發現 

 

噗 我們吃完的鴨血跟豆腐全部都加滿了,

 

想不到這邊打包還是會把鍋底給加滿

難怪幾乎每桌吃完都打包了!

 

 

 

電話:07-286-2558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6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6:30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