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6  

這次因為聚餐的關係,所以跟同事們一起來這家王品集團底下的日本料理用餐

 

秉持著王品集團的風格

這裡也是以套餐的方式提供客人選擇

IMG_0679 

店內的環境老實說有點.....擁擠

跟以往吃王品集團的感覺差蠻多的

不知道是因為公園店的關係,還是藝奇本身就走這種比較壅擠的路線

 

湯物:海鮮土瓶蒸

IMG_0683    

其實一坐下位子,面前就放著這個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茶,後來服務人員來點餐時我才知道這是第一道湯物

底下有小蠟燭持續保溫,喝完湯之後將茶壺蓋半開服務人員就會來加湯了

湯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充滿了海鮮的鮮味,而且不油

裡面有蛤蠣、蝦子等海鮮料來當湯頭

 

先付-燻鮭魚番茄沙拉

IMG_0684 

剛上來的時候其實覺得,糟 踩到雷

不過吃下去之後才發現:不,我選對了!!

番茄上面是鮭魚肉,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IMG_0687  

底下的番茄打開來之後是包含著馬鈴薯沙拉

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

 

刺身/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

 IMG_0690  

簡單來說就是生魚片

有旗魚鮭魚鮪魚以及鮮蝦生魚片

魚的生魚片是常吃,不過蝦子也是生的這我就是第一次了

吃起來味道soso,以這裡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應該可以更好才是.....

 

小品-鮮鱈葡萄柚

IMG_0691  

這道也還不錯

上面是炸鱈魚,鱈魚的口感炸的挺香酥的

底下的葡萄柚裡面其實已經切好塊了,可以直接叉起來跟鱈魚一起入口

吃起來味道兩者出乎預料的搭

 

冰鑽 檸檬香柚

IMG_0693  

這道應該是王品集團幾乎都會有的冰沙了

味道酸酸甜甜的,去油解膩又很開胃

 

強肴-日式鹽烤雙物

IMG_0696 IMG_0697  

簡單來說就是烤香魚+雞排 XD

香魚本身烤得很香,肉質吃起來很細嫩 還蠻好吃的

服務人員會提供去魚骨的服務,不過去的魚骨是主要的大骨

魚肉中的細刺還是得在食用中自己挑掉這是這道菜讓我個人覺得麻煩的地方

雞排就是典型的日式炸雞,吃起來還算有汁 還不錯。

 

鹽烤鮭魚頭

IMG_0694

這道是同行友人點的,在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有提醒鹽烤鮭魚頭會比較精緻(就是分量少的意思)

不過實際端上來.............超大一顆的

而且這顆頭底下還藏著一份很大的魚下巴

友人吃完這道就幾乎要打卡下班了

 

食事-京燉牛肉手捲

IMG_0701 

吃完主餐後上來這道,其實我們都有點小小吃驚

(竟然還有 XD),味道個人覺得SOSO

不過吃完這道之後,真的就進入吃飽了狀態 XD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IMG_0706 

這道甜點個人覺得還不錯

吃起來不會太甜,又帶有點綿密

做為ending剛剛好

 

飲料-季節鮮果汁

IMG_0708  

這天的季節鮮果汁是奇異果蘋果汁

聽服務人員的講法,好像是果汁的內容不會固定

以我喝的這杯來說,還不錯

 

總結來說,整體吃起來評價還不錯

如果某些餐沒選錯的話我應該會給他更好的評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
電話:06-221-884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延伸閱讀:其他王品集團食記

|食|台北 王品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