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2  

因為到觀日亭拍夕陽的關係,

回程的路上經過三股這條小有名氣的海產街(說是街其實還蠻小條的)

 

友人推薦說這間味道頗讚,所以我就來嘗鮮了

 

店內的環境........

 

IMG_0337  

只能用非常的簡單來形容....店內的座位也很少

就一般很傳統的店家,跟友人跟我推薦的時候提的一樣 "環境不是很好 " XD

不過餐廳的旁邊就是紅樹林

IMG_0336  

這點倒是頗有趣的

 

蛤仔湯 

IMG_0327

不知道是因為店家看客人數量決定份量,還是這邊的蛤仔湯真的不大碗

端上來的份量著實有令我嚇到

 

不過把蛤仔咬上來之後又讓我吃了一次驚

IMG_0328 

好飽滿!

放入口中一咬真的會噴汁

非常的鮮甜,想不到蛤仔湯可以有這樣的好味道

 

鹹水吳郭魚

IMG_0330 

一直以來我只吃過淡水的吳郭魚

對吳郭魚的印象就是,很大隻+就是要靠佐料來化解土味配飯的餐點

這次端上來的鹹水吳郭魚,比我印象中的吳郭魚小隻很多

 

不過吃進去的口感

 

非常的鮮嫩順口,遠比我預期的好吃非常多

這時我才理解為什麼之前會看到有人大力推薦鹹水吳郭魚了

 

蚵仔麵線

IMG_0332 

這道也蠻好吃的,

蚵仔很嫩很新鮮,不過好像好吃又嫩的蚵仔都不會大顆到哪

也許是因為前兩道對我既有印象的突破

所以這道蚵仔麵線對我無法造成驚訝

(要驚訝大概要他的蚵仔異常大顆但是又很嫩吧 XD)

 

炒娃娃菜

IMG_0334   

這個菜味道還蠻特別的

很脆,雖然長的有點像小白菜+高麗菜的合體 

不過味道卻不一樣 XD

 

 

雖然這邊環境不是很好

但是如果真的要吃好吃新鮮的海產,在台南這家應該可以排的上前幾名

不過要來最好早點避免沒位子..

 

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

地址:台南市三股村2號

電話/Tel: 0935750137

 

IMG_0338  

arrow
arrow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