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5.jpg 

~~這篇是廣告文 不喜歡的朋友可以略過這篇~~~

之前因為朋友的介紹,所以來試吃了蝦覓世界的醉蝦


這次是吃的是他們的5.5度醉蝦產品

根據官方的說法裡面的原料是從他們漁塭現撈的活白蝦+中藥+酒+食鹽

 

每一包重量:蝦子300g± 10g20-25尾;湯汁290g± 10g


 

售價是190,其實還蠻便宜的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之前也沒吃過醉蝦這種食物


不過聽友人說外面有名的醉蝦都要3、400塊的樣子


 

 

一開始本來還在想蝦子來了之後要怎麼保存(我這邊沒有冷凍庫阿~~)

不過蝦覓世界表示,其實冷藏就可以了

對我這種沒冷凍庫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IMG_3823.jpg


靠近看會發現蝦子都泡在黃色的液體中

IMG_3824.jpg 


一打開來就喔喔 濃濃的酒香飄出來

根據蝦覓世界的說法,這個黃色的液體是紹興+米酒+中藥湯做成的

難怪會這麼香


打開來倒入我的盤子中 盤子都快裝不下了

IMG_3825.jpg 


每隻蝦子拿出來都這樣晶瑩剔透的,而且帶有濃濃的酒香味

IMG_3826.jpg 

IMG_3827.jpg


吃完之後的感覺,紹興酒香味真的很濃,不過酒味反而很淡

所以像我這種不太喝酒的人吃起來吃的很順口,不會因為酒味而讓我覺得不喜歡

吃起來反而越吃越香,吃完之後的殼也是帶著香味

也因為這樣 我吃完之後開始覺得暈了........

(不好意思我的酒量就是這麼差 =///=)


當然醉蝦不見得要像我這樣直接吃

蝦覓世界有教我說可以把最鍜拿去加熱

這樣香味會更濃,但是酒精成分會更淡


除了醉鍜之外 他們還有虱目魚肚、烏魚子等產品可以購買

只是因為他們要確保新鮮,所以像醉蝦這種都是接單才做

有意願要訂購的可以到他們的官方部落格購買

http://tw.myblog.yahoo.com/minghsien_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